卢武铉入殓 妻子悲痛 哥哥自责

发表:2009-05-26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于25日入殓,其妻权良淑痛悔不已,在入殓仪式当天哭诉:"我们一起生活了36年,你怎么能一句话都不说就走了?今后让我怎么活下去?",正在负刑的卢建平得知弟弟自杀后说:"我只觉得天都塌了。是我这个哥哥害了弟弟,我感到无比的痛苦。"

权良淑:今后让我怎么活下去?
  
据悉,在医院一度晕厥的权良淑已慢慢恢复了平静,但她仍然处于完全绝食绝水的状态之中,在女儿卢静研的陪同下,权良淑25日坐轮椅前往灵堂,参加了丈夫的入殓仪式。在入殓仪式上,权女士对丈夫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放下一切,放心走吧"。
  
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据前往吊唁的人士转述,权女士参加丈夫的入殓仪式当天说:"我们一起生活了36年,你怎么能一句话都不说就走了?今后让我怎么活下去?"
  
在卢武铉于上月30日被检方传唤之前,权女士曾表示"直到现在家里的钱都是由我来管的,卢前总统完全不知情,全都是我的责任。"并一度哽咽。2003至2008年执政的卢武铉,因涉嫌数百万美元贿款弊案,上月开始接受检方侦讯。

卢建平:是我这个哥哥害了弟弟
  
据悉,卢武铉的哥哥卢建平得知弟弟自杀后说:"我只觉得天都塌了。是我这个哥哥害了弟弟,我感到无比的痛苦。" "死了就什么都解决了吗?比哥哥先走一步,这又算什么......" 说到这里,他哽咽了。韩国《中央日报》报导,卢建平在接受《国民日报》采访时说:"我会让弟弟在父亲长眠的地方的附近好好安息。"
  
卢建平因卷入世宗证券出售丑闻,5月14日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追缴5.7亿韩元。为参加哥哥的丧礼,卢建平23日获得假释,并和女儿女婿一道前往了峰下村。29日的告别仪式结束后,卢建平将重新回到拘留所。

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9日举行
  
韩国前总理韩明淑担任卢武铉国民葬礼委员会共同委员长,韩明淑25日说:"遗体告别仪式初步定于29日上午11时在景福宫前院举行。"
  
卢武铉方面和行政安全部已初步达成协议,届时,将首先于29日上午6时,在卢武铉故乡--峰下村举行出殡仪式,上午11时在景福宫前院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在首尔广场举行路祭,随后在首尔附近的火葬场进行火化,继而在峰下村安葬骨灰等程序进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