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拼图娃娃” 5个脾 两个左肺

发表:2009-05-23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拼图娃娃"贝莎妮外表看起来和普通女童没有任何区别。

她有五个脾脏、两个左肺、一个带洞的心脏……

“她外表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小女孩,可是在她的皮肤下面,所有器官都长得杂乱无章、乱七八糟。当她出生时,医生说她体内器官乱得就像是一个益智拼图玩具板一样,这真的有点像是一场梦魇。不过,贝莎妮是一个真正的斗士,她是我的明星。我爱她身上的一切,我永远都爱她。”

——贝莎妮的母亲丽莎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英国一名6岁女童贝莎妮·乔丹外表看起来和其他健康小女孩没啥两样,然而事实上,贝莎妮体内的器官全都长得乱了套:她生来就拥有五个脾脏、两个左肺、一个带洞的心脏、一个长错方向的肝脏和一个长到右边的胃脏!尽管贝莎妮胸部的多数器官都长错了方向或位置, 然而她却打破医生的“死亡预言”奇迹般地幸存了下来。

女童绰号“拼图娃娃”


据报道,现年6岁的贝莎妮·乔丹是英国西米德兰郡斯托布里奇市人,她外表看起来和其他健康小女孩没有任何区别,然而如果用X光检测贝莎妮的身体, 就会发现她体内的许多重要器官全都长得乱了套!贝莎妮天生患有一种罕见的“伊夫马克综合征”,她体内的许多重要器官都长在了错误的位置:当贝莎妮还在母亲子宫中时,医生就通过检查震惊地发现她拥有5个脾脏、两个左肺、一个带洞的心脏、一个长错方向的肝脏和一个本来应该长在左边,但却长到了右边的胃脏!这就仿佛造物主制造贝莎妮时过于匆忙,将她体内的器官胡乱拼凑到了一起一样。由于贝莎妮体内的器官乱得像一个益智拼图玩具板,贝莎妮也因此获得了一个“拼图娃娃”的绰号。

从后背都能摸到心跳

据报道,贝莎妮拥有一个与全世界任何人都不一样的身体。医生检查发现,贝莎妮不是没有脾脏,而是拥有五个小脾脏——她的每个脾脏都比正常的脾脏小很多!由于这些小脾脏无法适当工作过滤贝莎妮体内的血液,所以她随时都面临感染的风险。母亲丽莎说:“由于她的免疫系统能力低下,这意味着如果她生病了, 她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康复。”

不过,由于贝莎妮患有的罕见疾病,她无法做任何剧烈的运动,如果她运动得太长太激烈,她的心脏就会开始狂跳,通过她的后背都能感觉到。据医学专家称,“伊夫马克综合征”的发病概率只有15万分之一,并且每一个病例都不相同。医学界对这一怪病的病因所知甚少,普遍看法都认为和遗传基因有关。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