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炸纽约教堂 FBI逮4嫌(图)

发表:2009-05-22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5月21日在纽约怀特普莱恩斯一个联邦法院,3名美国人被控策划炸毁在纽约的犹太教堂和袭击美国军用飞机。第四个嫌犯海地人拉盖尔Payen ,拒捕受伤,待医院治疗后出庭。AFP PHOTO/Emmanuel Dunand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EMMANUEL DUNAND/AFP/Getty Images)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 )20日逮捕四名男子,当局指称这四人阴谋策划在纽约市的一座犹太教堂外引爆汽车炸弹,以及企图利用肩射飞弹击落军机。这四人21日出庭,预料他们的罪名恐将使之被处以二十五年有期徒刑到终身监禁的重惩。

还打算扛肩射飞弹射军机

干员们历经一年的卧底任务才破获这起阴谋。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克朗米提、大卫·威廉斯、昂塔·威廉斯与培恩等四人皆为纽堡当地人,被控阴谋在美国境内使用大规模毁灭性武器,以及阴谋取得与使用防空飞弹。

当局表示,这四人计划在纽约市布朗区瑞佛戴尔社区的一座犹太教堂外引爆汽车炸弹,以摧毁教堂以及犹太社区中心,此外还打算以刺针飞弹攻击纽堡史都华机场里的纽约州国民兵空军基地的军机。纽约市长彭博指出,这起针对美国自由的攻击企图,显示纽约市仍面对相当真实的国土安全威胁。

官员指出,这四名被告皆为美国公民,其中三人是阿拉伯裔,其中一人为海地裔,但所有人皆使用阿拉伯文的别名,而且都是穆斯林。 年6月,嫌犯之一克朗米提向一名FBI线民抱怨,他对美国主导的阿富汗战争很不满,想做些事给美国一点颜色瞧瞧。

来源:自由时报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