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与堂妹介绍14名女孩卖淫被批捕

发表:2009-05-21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三学生、“90后”女孩,这本该是徜徉校园、享受青春的年纪,她们却过早身陷纸醉金迷的生活:泡酒吧、坐名车、穿名牌……在这背后,隐藏的罪恶是卖淫与“拉皮条”。

日前,桐乡一对堂姐妹,19岁的依依(化名)和颜颜(化名),被检察院以涉嫌介绍卖淫罪批捕。今年以来,姐妹俩至少介绍了14名“90后”女孩卖淫,年纪最小的17岁,其中无一人报案。

男子报案称女友卖淫

今年4月8日,一名青年冲进桐乡市公安局:“我要报案!我女朋友被小姐妹骗去卖淫了!”

男子叫小金,桐乡本地人,和女友小王交往一年不到。小金说,自从小王认识依依后,就渐渐不对了。

小金说,依依在朋友圈里小有名气,经常出入酒吧,打扮时髦,轿车接送。但大家都知道,她的钱是通过“皮肉生意”赚来的。

“我也提醒过女友,千万别学依依,哪知道还是出事了。”小金心痛地说。

在依依的介绍下,小王认识了不少有钱男人,与小金联系越来越少。小金暗自调查了一番后发现:小王是陪那些男人出去玩甚至过夜。

介绍朋友卖淫收好处费

小王19岁,她交代,事情缘起于去年7月一个晚上,依依叫她出去玩,然后将她带到桐乡某大酒店一间房内。

“一进去,我就看见房间里坐着一名男子,心里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是平常依依认识的男人多,经常带他们出来一起玩,我以为这次也是聊聊天喝喝酒,就没多想。”小王说。

三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没过多久,依依就露出了狐狸尾巴。

“他很喜欢你,想和你睡一觉。”依依对小王说,并开出价码:“你放心,事成之后,他说给你1000元,觉得好的话,价钱还可以谈。”

小王没同意,依依继续打“金钱”牌:“没关系,这种事以前你跟小金也做过,不用怕,他不会发现的,而且还有钱拿,多好啊。”

经不住依依的诱惑,当晚,小王与那名男子发生了性关系,并拿到了1000元。之后,依依又多次叫她,她也欲罢不能,很快习惯了这种来钱快的营生。

根据掌握的证据,警方很快找到依依。

依依是桐乡本地人,1990年出生,初中毕业后就没再读书。

依依身高1.64米,五官精致,属于时下很流行的骨感美女。她结识了一帮爱玩的人,整天出入娱乐场所。为了赚钱,她开始卖淫。

从去年开始,随着认识的有钱男人越来越多,她不再满足于“孤军作战”,就把主意打到小姐妹头上。

“有时我自己懒得接,就打电话给小姐妹,让她们来,我收点介绍费。”依依说,像小王这样的女孩,她先后诱骗了好几个。

丢了学费陪“大叔”上床

在被警方调查的同时,依依还交代了一件事:她的堂姐,19岁的颜颜也参与介绍他人卖淫。

令人吃惊的是,颜颜还是一名高三学生。

颜颜身高1.65米,长着一张娃娃脸,身材凹凸有致。

去年8月暑假,颜颜与朋友喝茶时,认识了一名40多岁的男子。

“我有个女儿在英国留学,只比你大几岁,一看到你,我就想起女儿,很亲切。”男子爽朗的笑容,让颜颜卸下心防,与他成为“忘年”好友。

之后两人又见了几次面,颜颜还学韩剧里的叫法,亲切地称呼他为“大叔”。

9月开学了,颜颜不小心把学费丢了。

她说自己不敢回家,怕被父母骂,就打了个电话给“大叔”,向他诉苦。

“大叔”安慰了她一阵,突然说:“你放心,我可以给你学费,你和我上一次床。”

“当时我真的很怕父母骂,也不讨厌'大叔',再想想,这种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颜颜答应了,事后拿到了1000元。

之后,读高三的颜颜一直与“大叔”保持着这种金钱肉体的交易,同时她也发现,自己没必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她结识了许多“大叔”这样的男子,更是如鱼得水。

介绍“生意”,才知姐妹是“同行”

颜颜与依依是同年堂姐妹,两人家就在隔壁,从小关系就不错。依依初中毕业,而颜颜念了一所寄宿高中,两人联系才慢慢少起来。

颜颜交代,自己从单纯的卖淫,再到介绍他人卖淫,还多亏堂妹依依的“启发”。

两人本来“各自为阵”,谁也不知道对方在干什么。直到一次,依依给颜颜介绍“生意”,才惊觉两人是“同行”。

“一次依依带我出去玩,同行的还有一个男的。见面后,我看见依依从男人手里拿了几百元,然后丢下我走了,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之后,男人一直缠着颜颜,跟她发生了关系。颜颜这才知道,原来堂妹也做“这一行”,并且认识很多女孩,经常介绍她们去卖淫,收取好处费。

看到堂妹来钱这么容易,颜颜也试着拉拢小姐妹,唆使她们去卖淫,她还介绍过两个小姐妹给“大叔”,拿了3000元介绍费。

今年4月,颜颜被学校开除了。校方对外的解释是:“我们发现她近一年来经常晚上不回宿舍,而且交友关系复杂,违反了学生最起码的准则。”

哄骗的大多是清白女孩

姐妹俩今年以来,至少介绍了14名女孩卖淫,包括容留卖淫3件4人,组织卖淫(包括协助)两件6人,介绍卖淫两件4人。至于去年犯的那些事涉及到哪些女孩,她们说有点记不清了,警方还在调查中。案件里涉及到的男子都已被治安拘留或者行政处罚。

两姐妹大多找一些身家清白、没有涉足过此行的女孩,有的年纪与她们相仿,最小的只有17岁。

两姐妹说服人很有一套。只要看上的,她们便想尽方法搞定对方,除了金钱诱惑,还假借“朋友关心”。

小王说,今年4月,依依再次找到她,要她卖淫。小王想到小金,不肯答应。

依依叹了口气说:“你看你,现在这么瘦,小金赚钱不多,你与其跟着他受委屈,不如趁年轻赚点钱,起码买点好吃的补补身子。”

看依依一副情深义重的样子,小王被说动了。 “依依最常说的话就是,女人要轻松赚钱,不能委屈自己。”小王说。

在她的“洗脑”下,小王先后将两个朋友介绍给依依,也都拿了为数不少的介绍费。

专家:性观念与价值观要一体化教育

记者调查发现,颜颜和依依都是独生女,从小就受宠爱,家里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她们要什么也都给什么。两人家住郊区,父母都在桐乡市区工作,每周才见女儿几面,更别提有机会面对面交流了。

事发后,面对警方的调查,两家父母都大为吃惊,不相信孩子会干这事。在事实面前,他们后悔不迭。

“我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就发现,'90后'在性问题上越来越开放,但相对的,法律观念和价值观上却表现出淡薄和偏差。”昨天,嘉兴市妇联妇女儿童权益部唐女士了解了依依和颜颜的事后表示。

“这两姐妹并非被人威胁利诱,而是自己主动接受诱惑,最后开始介绍卖淫。”唐女士说,“我们的孩子现在性开放程度已经与欧美国家接轨,但因为经济条件的相对落后,一些人的性不是建立在爱情与彼此吸引上,而是被金钱关系所诱导。”

在她看来,对颜颜和依依来说,身体是轻松赚钱的工具,而这样交换“性”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唐女士说,现在许多学校、家庭的性教育起步时间大大提前,老师、家长都会告诫女生“爱惜自己”,树立正确的性观念,但教育方式的不全面与诱惑的不断增多,性教育的效果差强人意。 “孩子们一方面从各种渠道获悉性知识,一方面却缺乏起码的法律观念,和洁身自爱的价值观。在教育时,这3方面应该是一体的。”

来源:今日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