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鉴定显示英国“最年轻父亲”非女婴生父(组图)

发表:2009-05-20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得英国12岁"小爸爸"吗?孩子她爹果然不是他  

新快报讯数月以前,英国男童阿尔菲・帕顿以12岁的年纪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父亲",全球为此震动,然而之后媒体披露,孩子她妈--当时14岁的钱特利・斯特曼在受孕前曾与多名男生发生关系,新生女婴的生父身份由此扑朔迷离。近日,DNA亲子鉴定让这场闹剧真相大白:帕顿果然不是已经3个月的女婴的生父,她的生父是当时14岁的泰勒・巴克。

女婴的生父是现年15岁的泰勒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钱特利3个月前产下一名女婴后,声称12岁的帕顿是婴儿生父,"小爸爸"由此一夜成名。当时面对媒体的质疑与担忧时," 小爸爸"帕顿信誓旦旦会做个好父亲,但随后他不是"唯一经手人"的报道让他大受打击。日前,DNA亲子鉴定结果显然又让帕顿失望了:他果然不是女婴的父亲,现在15岁、当时14岁的泰勒・巴克才是。

现年13岁的帕顿不是孩子她爹

早在2月初女婴呱呱落地时,就有媒体断言阿尔菲可能不是女婴的生父,后来连续有6名男孩站出来自称"经手人",更让女婴的生父身份扑朔迷离。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