掷筊偷看美女 神罚叩首百次(图)

发表:2009-05-16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登兴昨日抽到惩罚签"来意不诚,叩首一百拜"。

关公面前起色心,被罚叩首百次!云林县北港德义堂第5代传人吴登兴15日到嘉义县新港乡水仙宫掷筊,询问艺阵未来发展时,巧见美女走过,眼睛不自觉地盯着对方看而恍神,结果竟抽到百中选一的签王,"来意不诚,叩首一百拜",吴登兴只得当众跪拜百次,好不尴尬。

创建于清乾隆4年的嘉义县新港乡水仙宫主祀水仙尊王,后殿供奉的关圣帝君过去是古笨港(区域涵盖今云林县北港与嘉义县新港)武馆的精神指标,遇有大事无法决定,武馆要人常到关圣帝君面前掷筊、抽签请示。

吴登兴近几年来卖力薪传龙凤狮阵,在不少国小开枝散叶,对未来该如何进一步落实扎根,心里没谱,昨日专程到水仙宫请示关圣帝君,正当吴登兴一本正经地掷筊、拜托关公指示时,一名妙龄女郎突然从眼前走过,吴登兴的眼睛不自觉地盯着对方,竟然看得出神。

隔了好一会儿,吴登兴才回神,猛然想起神筊还握在手里,赶忙对空连抛3次、都求得应筊,吴登兴正庆幸求签这么顺利,没想到竟抽中"签王","来意不诚,叩首一百拜",虽然众目睽睽,吴登兴只得如捣蒜般连续叩首一百次。他说,到该庙几十次,还是头一遭抽到惩罚签。

水仙宫职员苏木昆表示,一百支竹签中,惩罚签只有3支,分别是"来意不诚,另日再求"、"来意不诚,添香油钱"、"来意不诚,叩首一百拜",信众问事若心有旁骛,抽到的机率相当高,关圣帝君常依况状予以"惩罚",在3支惩罚签中,最难堪者属叩首百次。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