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发改委职员砍杀情妇一家三口人(图)

发表:2009-05-15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3日晚间,江苏太仓市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掐死一名不足一个月大女婴,砍死44岁的情妇陆某,砍伤情妇女儿后,跳楼自杀。

据了解,案发现场位于太仓市太平新村38幢。犯罪嫌疑人名叫郝德平,现年50多岁,是太仓市发改委的一名职员。昨天下午,早报记者拨通太仓市发改委信息中心的值班电话,一女性工作人员表示,她确实听说过发改委有一个叫郝德平的人,但她不愿意透露郝所在的部门及电话。

早报记者从太仓市公安局宣教科王科长处了解到,13日晚太仓市警方在接到死者邻居报警后,即赶到案发现场。通过监控录像和邻居反映,半小时内便锁定凶手。然而,在警方赶到凶手家里时,郝已自尽身亡。王科长表示,死亡的婴儿是否为凶手亲生需进一步核实。

网友发帖曝血腥惨案

据太仓当地群众报料称,另一名死者、44岁的妇女陆某是嫌凶郝德平的情妇。当地群众称,郝与陆某有染,陆某怀有身孕后,不顾郝德平的反对,执意生下一女婴。13日晚,郝德平与陆某再次发生口角,郝将自己与陆某的亲生女儿、刚出生尚不足1个月的婴儿掐死,并将陆某砍死。随后郝也自杀。陆某的另外一个20多岁的女儿小毅(化名)也在争执中被砍伤,已于当晚被紧急送往上海急救。

当地网友昨天也在论坛发帖回忆了目睹案发时的场景:一个男子抱着"那个被砍的年轻女子,全身是血,后颈部好像被砍了一刀,(由于)晚上看不清楚,只见黑乎乎的一团,从脑袋到上半身全是血",跑到附近收旧货的一个小摊边,那个男的抱不动了,女的嘴里在说:"快点,救救我......"是收旧货小摊的老板用电瓶车送她去医院的。附近另一男子大声地打电话,要求救护车快点到,还说他已经报警了。

网友回忆说,随后赶至的120车子尾随警车一起到达,"一位中年妇女被抬到救护车时已经不动了,全身是血,侧躺着。警察开始要求我们撤离,封锁现场。"

情妇女儿装死逃过一劫

昨天,早报记者在上海长海医院ICU病房内见到了颈部包着纱布的小毅。微微睁开双眼的小毅回忆起案发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她不时轻声重复着:"妈妈可能已经死了。"小毅还不知道自己妈妈已经身亡,她说爸妈早年就已离异,行凶的男子是妈妈的情人。

小毅也证实了当地群众的说法,此前她妈妈怀孕,为了是否该把孩子生下来,两人已有争执,但最终妈妈执意生下孩子。事发当晚,郝德平和妈妈再次发生争执,趁她和妈妈在聊天时,凶手拿起菜刀向他们砍去。"先砍到我,再砍妈妈。"说着说着,小毅眼泪不自觉流了下来。

小毅说,颈部被刀砍伤后,她立即倒地不起。眼见妈妈被砍后,没有任何反击能力的她为了保命只能选择装死。而郝德平在砍伤人后,依旧在屋内停留了一段时间才离开。"当时,我闭着眼睛,连偶尔一次喘气都不敢大声。"在确定郝德平已经走远后,小毅才挪动身体,艰难地爬出屋外。正巧当时有邻居在楼梯口看到她,于是便将她送往医院。由于伤势较重,小毅随即被转至上海市长海医院救治。

经救治,小毅被送往医院ICU观察,目前已无生命危险。"如果当时我没有装死,恐怕现在也已经不在了。"小毅说。


来源:东方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