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安国保大队和东莞暴政一样无耻 (图)

发表:2009-05-15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月9日东莞市劳动局人员抄抢肖青山住房,报警后公安局不出警,一案与2009年5月13日上午10点30分在东莞第一人民法院开庭。

上午9点半肖青山在法院七楼时,被审判长王敏叫到办公室。肖青山问王敏:审判长,甚么事?王敏说:肖青山你撤诉算了,别告公安局。肖青山问她为甚么?王敏说:你告公安局,我们很为难。你别让我们下不了台。你既然知道是劳动局抢了你的东西,你就告劳动局吧。

肖青山又问王敏:劳动局有甚么权利抢我的东西?难道政府机关犯法公安机关不能制止,让其做强盗?报警后公安机关不出警就是失职,就是行政不作为,我就是要告他。

然后肖青山气愤地走了出去。上午10点半开庭时审判长王敏和主审法官余燕飞又劝说:肖青山现在公安局告诉你是劳动局抢你的东西,你就去告劳动局吧!肖青山坚决的说:不行,我一定要告公安局。你们开庭吧。最后他们看到肖青山坚定的样子,也只好开庭审理了。

在庭审过程中,审判长王敏主审法官余燕飞认定公安局提供假证据和公安局的一面之词,认定只要公安局告诉了肖青山是谁作案的,公安局就不用出警就已经履行了法定职责。

开庭过程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钟,没有做任何的调查就草草的休庭了。

多年来为甚么东莞市公安局和其他的行政部门敢不遵守法律敢胡作非为,就是因为法院和检察院都是他们的主子。从东莞市法院甘做权力者的走狗一事看来,肖青山这次的官司八成是没有希望的。但是被抢走的十万快钱和六百多个当事人的案件资料拿不回来。他将面临巨大的社会压力,因此他决定去罗湖口岸抗议。

今天早上7点,肖青山带上已写好的大字报(纪念六四20周年,打倒东莞土匪强盗政府,请中国政府将香港换给中国人民)。坐上开往深圳罗湖口岸的汽车,9点半他在罗湖抗议,大约抗议了20分钟,被深圳公安局国保大队多名无耻之徒强行带走,关押于罗湖口岸派出所。在押往派出所的途中肖青山的左手大拇指被弄伤,他要求去医院包扎伤口却遭到强盗们的无理拒绝,来到派出所后,强盗们恐吓肖青山:你知道你在犯法吗?我们要抓你去坐牢。你说是谁指示你干的?老实交代,否则把你丢去喂鲨鱼!愚蠢得 像猪一样的国保以为肖青山是个胆小鬼,没想到反被肖青山修理了一顿。

他说:老子就是想去坐牢,有本事你们就把我打死在这里。坐牢还友人管我的吃住。我这么大的人还要别人指示我吗?我是按照胡主席的指示去做的,再说罗湖口岸是全中国人民的地方,我来这里关你们的屁事。我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难道也有错吗?像你们这些拿着国家和人民的血汗钱专门干些损害人民利益,镇压正义人士的坏事。你们和抗战时期的汉奸没有甚么区别。

另外几个国保拚命地忙着检查肖青山的行李,搜他的身,怕他身上有炸弹,把他们一起全部都炸死。看到国保们那种既紧张又害怕的汉奸可怜样,肖青山心里好气又好笑。后来国保看到肖青山很难对付,但又怕他天天在深圳抗议,就像狗一样求肖青山写保证书,保证今后不再来深圳举牌抗议。肖青山举牌抗议的事,他没有答应,只写了一份保证不在深圳做坏事和违反法律的事。

无耻的国保又说:求求你在上面写上不再深圳举大字报。肖青山说:不行,有本事你们就抓我去坐牢。他们看到肖青山不肯让步也只好不做声,为了讨好肖青山防备他出去后说出今天的事,强盗们说:老肖,你的事我们尽量请示领导,帮你解决,我们还帮你联系了东莞的公安局的领导过来,你有甚么要求,尽量向东莞公安局的领导说。这时進来了两个不明身份的人,询问肖青山的情况,肖青山一眼就看出那两个人是和强盗们一伙的假领导。那两个假东莞公安局领导装摸做样说了几句好听的就跑了,然后肖青山也离开了派出所。他决定劳动局抢东西和公安局不出警一事一天不解决,他就要闹到底。

但没想到的是深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东莞市暴政一样无耻。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