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密探》探班 “如花”经王晶调教变靓

发表:2009-05-15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内密探灵灵狗》主创合影,右二为导演王晶

《大内密探灵灵狗》即将在横店杀青,这部由王晶执导,云集了大S、古天乐、吴君如、罗家英、佟大为、刘仪伟等大牌明星的喜剧背负了“振兴古装喜剧”的重任。

昨天,记者在横店明清宫,看到导演王晶挺着大肚子一脸疲惫,他想凭此片重振喜剧雄风,只许胜不许败的压力可见一斑。13年前的《大内密探零零发》被王晶称之为“日本动漫式”的搞笑片,而13年后,王晶打算拍出中国式幽默。“这好比是一个真人版的《功夫熊猫》!”

不管“中国式幽默”和“振兴古装喜剧”能否实现,有一点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就是《灵灵狗》的角色都变漂亮了。

吴君如生过孩子之后显然多了几分女人味,虽然演的是西宫,但那一身金灿灿的凤袍穿在身上,俨然一个雍容的皇后。

看到媒体围着她拍照,吴君如心情大好地摆出很多皇家贵族的POSE。但就在大家以为她在这部戏里将会摆脱被恶搞的命运,漂漂亮亮秀一回的时候,吴君如很无奈地告诉记者,其实她还是逃不过被“整”的厄运。“我虽然贵为西宫,但也是一个忍者,这个皇后造型是暂时的。忍者还会变形,什么非洲黑人啊,印度人啊,长头发的女鬼啊……那个头发会从皇位这里一直长到宫门口去……”说着她自己都哈哈大笑起来。

“其实我蛮喜欢那个非洲黑人的造型的。”吴君如继续说,“虽然被涂黑了,但是很漂亮喔!不过我再怎么涂也没有古天乐黑。”

黑马王子古天乐当然还是一副玉树临风的样子,一直抱着手臂直挺着腰立在旁边偷笑。比起周星驰的无厘头,古帅哥扮演的这个大内密探不仅造型英俊,而且有更多稀奇古怪的发明创造。

记者注意到古天乐身上背了一个像箭袋一样的小包包,原来那就是他存放各种原创发明的重要道具,到时候跟“叮当的口袋”一样能变出无数东西。“其实这个口袋现在是空的。”古天乐笑道,“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们我的发明是什么,因为提前透露出来到时候就不好笑了。不过我演的这个密探最厉害的发明是一个黄金甲!”

佟大为终于也一洗《赤壁》中“傻蛋”的造型,一身白轻纱风度翩翩起来。在影片中他要扮演古天乐的亲弟弟,是一个武功高强的打手。“这是我第一次正儿八经演武打戏。《赤壁》里虽然有动作场面,但远远不如这个戏打得过瘾。不过,武术指导很厉害,给我设计的动作不仅简单,而且很帅气!”

记者发现,就连“如花”李建仁都变靓了,在星爷的电影里一直抠着鼻子满下巴胡渣的“如花”,在《灵灵狗》中的扮相颇让人眼前一亮。胡渣子没有了,抠鼻子变成了翘兰花指,连睫毛都刷得一丝不苟,这个“后宫佳丽”甚至还要挺身救皇上。“以前我身边的都是男扮女装的丑女,我是‘她们’中间最‘美’的。”李建仁说,“ 现在我自己变‘漂亮’了,连身边的女人也都变成了真正的‘后宫佳丽’。”

来源: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