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富家子弟驾车撞飞3岁女孩后逃逸

发表:2009-05-13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富家子弟飚车撞死宁乡小伙余波未了, 5月10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又一富家子弟驾车撞人, 3岁的一名小女孩被撞飞四五米远.事发后,肇事者冲出校门离开,但女孩爸爸记住了肇事车牌,很快,警方根据车牌号码找到肇事者-一个20岁的浙江宁波小伙 子,家境富裕,当时是借父亲朋友的车在开.

昨天下午,湘雅医院急诊留观病房内, 3岁的小麟(化名)左脸,左胸腹部有明显伤痕,她不停哭闹着,显得躁动不安.其父胡老师是从事园林设计教学的,当天,他眼睁睁看着孩子被撞.

胡老师说,他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小麟是小女儿. 5月10日下午5点,他带着两个孩子在校园内草坪玩耍,过了一会,他右手牵着大女儿走出草地,小女儿跟在后面.突然,他看见道路由东往西方向开来一辆黑色日产尼桑轿车,见对方速度很快,胡老师赶紧让小女儿不要乱动,然后拉着大女儿的手,拼命挥手要对方减速.

"黑色轿车司机好像没看见,先是往右打方向绕过去,然后又往左打方向,一声巨响后,小麟被撞飞四五米远."胡老师说,撞人后轿车不但没停下,反而加速逃跑,他赶紧追过去,记住车牌后,他拨打了120医疗急救电话,先救小孩再说别的. "

"轿车往校门方向疾驶而去,途中差点又撞到3个学生,大约是见这车速度太快,一个保安赶紧去拦,车子直冲过去,保安的手也被撞伤,随后,这辆车疯狂从校门逃跑. "胡老师描述.

根据胡老师记住的车牌号码,警方很快找到肇事车,发现车主姓朱.

昨晚,车主朱先生证实,自己当时把车借给了朋友的儿子.朋友的儿子20岁,并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他自己也有一台车,但平时喜欢开别人的车. "当晚出事后,朱先生立即从浏阳赶回长沙.肇事者的父亲闻讯后,也当即从浙江宁波赶来长沙处理善后事宜.

小麟先被送到长沙市第一医院救治,后送往湘雅医院.经初步检查,发现小麟肝脾肾都没有问题,脑部有炎症,有待进一步确诊, "我们对医疗费的支付不会推诿.朱先生说.

对于胡老师所说的"肇事司机是无证驾驶",警方并未予以确认,只称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