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日前夕 台湾再现优昙婆罗花(图)

发表:2009-05-13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法轮功学员谢女士家的座车上出现28朵优昙婆罗花

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参加完南台湾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排字的法轮功学员谢女士在自己的座车上惊奇地发现了28朵优昙婆罗花。这是谢女士家中第二次出现佛经中记载的奇花。

5月9日,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台湾约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排成长达200公尺,宽120公尺金光灿烂的立体书,庆祝与纪念大法洪传、感颂师恩的神圣光辉的日子。

台湾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五月九日早上在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将指导修炼的《转法轮》这本书,金光灿烂的排演出来。

谢女士参加5月9日排字活动后,隔日5月10日发现自己韩国KIA座车驾驶座旁边车门长出了28朵"优昙婆罗花",这是谢女士家中第二次出现"优昙婆罗花 ",第一次约在半年多前长在衣架上,但因为体积太小一般相机无法拍摄,所以错失了将珍贵的"优昙婆罗花"影像留存。这次,谢女士不愿再次错失良机,一发现奇花即刻打电话通知前往拍摄。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奇花花茎细如发丝,花色雪白,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有的散发出淡淡清香。更为奇特的是任何这种花在什么载体上都能生长,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也无论 寒暑、无论寺院还是寻常百姓家,都留下这种奇花的踪迹。
  
谢女士的先生是位妇产科医师,平常对人谦恭有礼,深得社区的敬重,谢女士本人则因为多年前幸遇法轮大法,从此走上修炼之路。谢女士表示,是在2002年得法,得法后身心受益,以前全身病痛都不见了,心情也越来越好,许多很久不见的朋友见面都说她越来越年轻。
  
原本谢女士是一个把压力放在身上的人,久而久之身体的状况不好,压力也把身体拖垮了,她非常感谢李洪志老师所教导的法理,她说:"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大法,可能现在还在和身体的病痛作时间的赛跑。"沐浴在大法中,谢女士看起来不仅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而且笑容可掬,态度自若大方,谢女士更常常自告奋勇载着同修到台湾景点讲真相。

问到能如此幸运在家里开了二次"优昙婆罗花",她表示:"这是师尊对我的鼓励吧!我会走好修炼的路以报答师恩!"

另据台湾云林县发来的消息,5月8日就读古坑国小五年级的黄姓女童,在学校草地上发现多处"优昙婆罗花",最多的一处开了19朵。黄姓女童表示,这是第三度发现"优昙婆罗花",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

她说,家里的母亲和三个姐弟都修炼法轮大法,去年4月份也在家中香蕉上发现"优昙婆罗花",足足开了一年多,三个星期前家里的香蕉又开出了2朵,这次是发现最多的一次。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