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一周年,灾区明星成灾(组图)

作者:遇果林 发表:2009-05-12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已有当地记者已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到灾区"慰问","见证"512一周年这一"特殊"纪念日。其中有几位我认识,走时能感觉到争取到这个机会的心跳的感觉,一特别喜欢追星的MM的还暗下决心说去灾区做一有意义的事,5.12在灾区看到成龙孙楠宋祖英,务必合影,决不枉此行。确实,5.12一辈子也碰不到几回,此时不合何时合。

事实说明,原来512不仅是国难日,还是"party" 是"大喜"之日,你可以在灾区见到八辈子难见的明星,所以出现暗耐不住的激动。追星记者欢去灾区慰问,明星更喜欢去灾区慰问。512第一时间碰巧在灾区开会的大眼在博客上说;"5.12要来的时候,估计各大影视公司、唱片公司、演艺公司的经纪人们都很忙,忙着把旗下艺人发往四川灾区,金融危机来了艺人们接不了太多的活儿,可也不能闲着,去灾区慰一个问挣不了太多钱,但至少可以博一个清名,就是这样,台词还是那么没新意,基本上是"你们要快乐""一切伤痛都会过去的""我们是不可战胜的",洋葱和眼药水是不用带的,因为这个是明星们的强项,一、二、三,哗。"

512一周年,届时能遇见到各界的爱如潮水。

去年被"拒绝"被"恳请"另择时机前来,及5.12后火起来的明星多数已在路上,连去年不想去添乱的CEO赵本山已经随着春晚剧组收拾行李踏上开往西去的列车。无论高调还是低调,灾区的明星肯定超过往日形成高潮。按习惯",明星出行,讲隆重热闹,腕越大阵势越大,起驾时要尾随着一群夹包拎鞋的助理,旁边少不了只扛机器不扛帐篷的摄象、摄影们,如果再加上一群敬业狗仔届时驰援,估计娱乐大军总量超过当地老百姓,沸腾的灾区成为中国的"娱乐中心",也算是让偏远的山区没白震一回。

有记者感叹:灾区人民真幸福啊!不地震,活着的人能见到如此多还活着的明星吗?这就是诗朗诵中的:"大灾有大爱"的具体表现啊!

记得去年一记者在灾区写的现场报道:

《孙楠到灾区接见少年儿童》很有意思,特别摘两段与您分享:

孙楠到刚到安置点门口,喧闹声响起来了。

有人看见孙楠背着个包,打扮像是个旅行者,装备比登山家王十的精良。

一群记者和一群保安紧跟着涌进,主席台的大喇叭开始广播:大家好,我是孙楠,孙,孙子的孙,楠,不是难过的难,我来看望大家!你们辛苦了!

主席台下喊:为人民服务,首长辛苦了!

接下来,孙楠和一个孩子下象棋,杨若兮被围起来给人签名。一名志愿者对孙楠说,时间宝贵,你应该和更多的孩子在一起,而不是在这里只和一个孩子下棋。

张路强烈嘱咐我,洗好照片发给他。为了满足他和几个同学的愿望,我只好找机会求孙楠和他们合影,可惜室内的光线太差了,很多人的面孔都发虚。

忽然,另外一边又起了争吵。大家关注歌星时,一个女记者蹲在一个9岁的小姑娘前要给她吃东西 --她和姐姐在一起,姐姐追星去了,她自己有些不知所措。旁边的老师急了,大声说不要给她吃,吃坏肚子怎么办。女记者的同伴拿出一瓶酒精说,我们给她洗过手了。老师还是不让。女记者唰的一下眼泪就下来了,说,你们怎么能这么对孩子。

我想,她犯了和我以前同样的错误。

大概是因为悼念日,明星没有唱歌,只是发了衣服。第二天,张路高兴地告诉我,都是名牌呢,法国货,WC的,可贵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