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中国20名百姓有权指挥1名军警

唤醒国人之239

作者:刘蔚 发表:2009-05-12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蔚 2009年5月10日

【题记:

自从1949年来自西方的共产党在中国建政以来,它武力霸占老天给中国民众生活的土地,矿产等所有资源,局长们白占这些资源自己去发财,完了连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都不给民众,还对民众进行各种人为的收费。同时他们一手决定民众收入,一手决定民众支出/物价,实际上收民众80%以上的税。现在2009年满18岁的10亿中国人的平均收入约是400元人民币一个月,而一人一生所需的住房,食品等基本生活费是133万元人民币,就是说老百姓干八辈子也挣不到他所需的基本生活费。今天中国的主要矛盾就是13亿人与压榨他们的占人口不到千分之一的局长们之间的矛盾。

今年是2009年,过去10来年中国占人口大部分的信仰民众,困苦民众坚持讲真相,今天中国民众做什么的问题已大部分解决了,那就是结束共产党的统治,现在的问题主要是怎样做。13亿人当前急需革命/进步的具体办法,我们提出了包括讲真相,军民起义在内的进步六大类办法,详见我在博讯网站博客中的"唤醒国人之233,236"。从现在起我们将主要谈革命之除暴安良法,起义的机枪并举法和民众起义法这三个办法及其英雄事迹,并对其重要内容滚动发表。这是我们的告全国人民书,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希望各位传播,登载,救中国。权力来源于人民,我们相信13亿人多数人会对我们的主张投赞成票,我们愿意13亿人对此进行一人一票的表决。至于说现在不能表决,那是共产党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文中的广为传播指一个人给五个以上的人讲,让他们再分别给五个以上的人讲,推进下去。

这里简要介绍除暴安良法。共产党的基层人员包括党员和非党员帮着它把持了政权,抢夺了我们13亿人的土地,矿产,企业,福利,选举权,结社权,办报权,这已是一个人90%以上的权利了,他们平时否定我们主张民主公平的观点,我们也可以算了。到此为止。如果他们还要来对我们的身体,物品包括书籍抢劫/没收,开除我们,就因为我们表达了我们民主公平的观点,有了些爱好,信仰,连我们最后剩的这10%的权利也要夺去,我们就只有消灭/杀掉他们。他们不给我们一点空间,我们就只有爆炸了,炸药就是这么造的。我们这样做是正当防卫,除暴安良,防止共产党对更多人身体和物品的伤害。中共的基层人员是直接压迫,压榨我们的人员,从反抗暴政的角度讲,除暴安良的义举就是起义。

对于中共基层的军警,法官,城管等对民众做着基本相同动作,实行一体化管理的人员,我们可以采取杨佳方式,就是这个城市的警察侵犯了我或他人的身体,物品,我就消灭/杀掉这个城市的警察。对于中共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村官乡官,科长,老师,他们有相对好的,也有恶劣的,谁侵犯了我的或他人的身体包括体罚,或物品包括书籍,我们就消灭谁,而不应找其它的书记,老师等来消灭。一个女人如果决意消灭掉一个男人也完全能做到,什么时候看见一个警察在饭馆吃饭,一个石头,一个全力出手,警察就完了,他浑身配枪炮,后面有几百万军队也没用。反正现在我们生活是痛苦比快乐多,如果有一定工资,一定职位的中共基层人员都不乎与我们同归于尽,那一无所有的我们平头百姓更不会在乎。

我们不是成规模地消灭它的基层人员,一个城市或省下面的地区只要每年出现几起这样的事件,加上民众对英雄的称赞,就能对中共的基层人员包括党员和非党员,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所以每消灭一名中共的基层人员就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几十人,几百人。多数人需要做的就是对英雄的事迹出现一起就广为传播。有义举的人是维权英雄,影响巨大的人如杨佳是民族英雄。如果多数人忘却英雄,甚至认为英雄是罪犯,那中共的基层人员就会与过去一样对我们随意地打,关,抢,开除,体罚。估计现在每年全国至少一千起英雄事件,加上新的英雄事件,民众的广泛肯定,那中共的基层人员要考虑了,还要不要为了中共局长们给他碗里加两片牛肉,搞得可能连吃饭的家伙都没了。

下面简要介绍军民起义法。中国过渡政府,军中声音及我们了解到的情况都显示军队可能起义。我们呼吁中国民众自己已有的组织,电台,电视台,媒体,13亿人传播军民起义法的重要观点,为全国军民起义创造有利条件。在军队内部可采用机枪并举法起义。就是发动起义的几个人将子弹发给每位官兵,让他们上子弹,冲锋枪也被称为机枪。共产党也可能自己把子弹发下来。这时起义方出来一人讲话,"对于愿意起义的官兵来说,你们可以放心,从现在起直到推翻中共政权,没有人能从你们手里收回枪和子弹。"这下我士兵手里有了挺上了膛的机枪不怕了,敢保卫其它起义的官兵了。比如说副团长呼喊起义,团长,政委,政治部主任,参谋长,还有两个营长反对,那此时他们的能量就与我们六名士兵的能量一样。他们此时若有阻止起义的言行,我们就同归于尽。这个办法不靠共产党的指挥体系,走民众/士兵路线,不怕共产党掺几粒沙子,安几颗钉子。就是说到时官兵的能量都平等了,一人一挺机枪,你叫它武装竞选法也可以。那些不愿意参加起义的人留下武器,分部队的东西,回家。在98%以上的中国人都希望共产党垮台的今天,机枪并举法是可行的。

我们讲首先起义的部队有权指挥它附近的共军部队。附近指中间没有其它的共军部队。这时义军附近的共军,比如106师,一边是共军,一边是义军,外部没有什么妨碍它起义。内部采用我们的机枪并举法应该可以的。如果106师的师长,政委不愿参加起义,他们自己跑掉,现在跑出国也不难了,让愿意起义的人起义,我们不追究。如果他们呆在部队,妨碍起义,他们就是千古罪人。民众设法将他们的相片公布在网上,呼吁13亿人在任何时候,包括他们退休之后用除暴安良法消灭/杀掉他们。

对于民众起义,只要有人不管几个人,有两支枪,呼喊起义,其它民众就应服从英雄的指挥。有了带头人,有了枪,你不起义,还等什么时候?同样当民众起义控制了一个县,宣布成立了民主政府的时候,起义领导人有权指挥当地和附近的军队。还是同样的道理,对于附近的共军部队来说,比如106师,一边是起义的地区,还有民主政府,一边是共军的地区,外部没有什么妨碍它起义。那么106师必须起义,军队使用人民提供的武器,粮食,就有责任解救人民于苦海。同样它的师长,政委如果不愿意参加起义,自己跑掉,跑出国,我们也不追究。如果他们留在部队妨碍起义,我们同样会用除暴安良法消灭/杀掉他们。起义领导人同理有权指挥附近县/市的中共政权机关。

我们希望在一年之内就是到2010年4月,全国军民相当部分人,如三分之一的人就机枪并举法,民众起义法,全民学军法,邻近指挥权这四项我们关于全国军民起义的主张达成共识,为军队或民众的起义创造有利条件。这是可能的,今天2009年98%以上的中国人认为共产党该下台了,这就是老百姓一句话一句话讲出来的。中国民众希望有人首先起义,那么就请你们每个人把包括起义在内的我们文中的重要观点给五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也给五个以上的人讲。你一个月给一个人讲,五个月就是五个人了。

愿我们每个人在这场伟大的中国全民大革命中不要缺席。

刘蔚 2009年5月3日更新】

今天我们谈2009年中国大学生被实行上山下乡运动,我们赞成白衣行动,纪念89民运,今天中国军民起义80%以上的可能性是孙中山模式,即要么速胜,要么速败,不大可能打上一年给军民带来巨大伤亡,基于中国实际上没有民选总统来代表民众指挥军警的状况,军警就应该由养他们的民众直接指挥,按中国的状况,每20百姓有权指挥1名军警。望各位广传这些主张,为中国实现民主公平创造条件。

据中国总统伍凡和草庵居士在新唐人电视台的独立评论中介绍,中国2009年的大学毕业生有600万人,到目前2009年5月山东省和广东省的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率只有8%。我们看也就只有这个水平了。2008年中国经济危机总爆发,中共媒体说是美国造成的,其实是共产党长期霸占了老天给每个人生活的土地,不给百姓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还对百姓进行各种人为收费把百姓的钱已经掏空了。老百姓没有钱了,这个经济危机根本不可能好起来,什么行业都没生意,哪里还招人?裁员都来不及。

为了怕大学生失业在城市里起义,共产党说是闹事,其实拿回属于自己的权利/财富不应叫闹事,那是维护自己的应有权利,于是共产党让大学生上山下乡作村官,说是服务三年。在我们民众看来,村,乡两级根本没有理由设立官员/政府,中国历代的政权只到县一级。每个人根本上是靠老天给他的一份土地生活,你村官,乡官能给农人什么好处?是给他们现金,还是粮食?统统没有,这些官员都是找农民要钱,要粮,要命。让大学生下乡做村官同样是加重农民的负担。在一个正常社会,农民遇到了问题,被打了,被抢了,向镇政府,县政府报告就会处理,不需要在乡村常设官员。

今年2009年是八九民运20周年,我们响应胡平,王军涛等民主人士的提议,穿白色上衣或白色裤子,作为对为中国民主公平事业献身的人们的纪念。每年5月,6月我们都应该这样,各位能穿白色就穿白色好了。现在中国污染严重,干旱高温加剧,5月,6月已相当热了。这就是民主人士提出来的白衣行动。

这过去的20年完全证明了八九民运的正确性,八九民运好。中国不建立公平的政治经济制度行不行?靠官商勾结,靠以商品的形式廉价出卖中国的土地,矿产等资源给外国,中国民众的生活好得起来吗?根本不可能。当年开进北京城的20万军人生活好起来了吗?没有。原因在题记中谈了。写到这里,我喝了口白开水。

我们在"今天起义最可能是孙中山模式,一并支持白衣行动,民主节--唤醒国人之238
"中谈了今天2009年中国军民起义最可能是孙中山模式,见我在博讯网的博客 http://boxun.com/hero/flake
。本篇我们再阐述一下。这里的最可能是说80%以上的可能是孙中山模式,要么速败,如1911年武昌起义前孙中山领导的广州,镇南关,黄花冈等10次起义,均在一个月之内被清军镇压下去;要么速胜,如1911年的武昌起义,起义两个月后清政府土崩瓦解。

起义的速败不难理解,因为中国是个大国,旧政权有相当力量,有几十万几百万军队,可能一下消灭开始参加起义的上千人员。今天2009年起义也可能速败,因为共产党有300万军队含武警。

起义的速胜是因为旧政权腐败了,丧失民心,没有多少人愿意为它面对对方的枪炮了。清政府就是这样。今天的中共政权比清政府腐败无数倍。清朝的官民比例是1:1000,今天2009年的官民比例是1:26,而且今天一个中共官员消耗汽车,洋房,自己出国,送子女出国,占用百姓的土地,企业,福利,还对百姓收各种税费,比清朝一个官员给百姓的负担重多了。今天98%以上中国人愿意共产党下台了。那么一旦起义能坚持住一两个月,有一定的武装,比如几个师,没有多少人会愿意为压榨他们的中共去面对义军的枪炮,中共政权就可能如清政府一样土崩瓦解。

一些人认为发动起义会加大民众的伤亡。2000年以来在没有起义的时候,中国每年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300万人,包括采取自杀行动的200万人,其中死亡28万,约100万人打斗中死亡,75万人因污染死亡,60万人因过度工作死亡,40万人因医疗事故死亡。平均每天8千人被中共害死。所以要真正减少民众的伤亡就必须早日结束共产党的统治,无论是用和平方式还是武力方式。什么办法能最早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什么办法就最能减少民众的伤亡。

中国过去几十年碰到战争就多肯定持久战,否定速胜论,速败论,那是中共宣扬其领袖毛泽东关于抗日战争的观点的高明。持久战用在抗日战争上是不错的。我们先来定义一下什么叫持久战或长期战争,什么叫速胜,速败或短期战争。纵观世界军事史,以一年为界限来划分,基本上是合理的。就是说战争时间在一年以下的是速胜,速败或短期战争,战争时间在一年以上的是持久战或长期战争。就世界上的战争来说,一场战争是短期战争,长期战争都是可能的,不能动不动就说是持久战或长期战争。

一些人一谈到中国内战就觉得会象最近一次内战国共内战那样给军民带来巨大伤亡。我们不排除这样的可能,但80%以上的可能性不是那样的。一场战争要带来巨大伤亡必须是长期战争,打一两个月就完了的战争不会带来多大伤亡。就中国内战来说,要成为一年以上的长期战争双方都要能动员几百万军队上战场。在三年国共内战时期,共产党靠骗农民说给他们土地能办到,国民党领导了辛亥革命,抗日战争也相当的民意也能办到。所以在一年之中谁也吃不掉谁,1946年还是国军胜利的一年。今天2009年如果起义爆发,起义军一方动员几百万人上战场无问题,而中共一方还能动员上百万人上战场吗?我们没有理由认为它能办到。就是现在它对军队都是实行所谓枪弹分离的管理,就是说士兵平时只有枪,没有子弹,有任务时才有子弹。警察是有任务时才领枪和子弹。而在美国等民主国家,就是不是军警的平民都能一天24小时有枪有子弹。共产党怕军警起义嘛。

我们还是说中国目前的状况就是下象棋,棋子在棋盘上双方都能看见。中共也看到这些,所以它对民众的聚集是一开始就打压,不惜雇佣黑社会成员,所谓将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其实好多活动只是经济诉求,离起义还相差很远。中共在全国80%以上的县没有驻军,攻占一个县并不难。2007年,2008年广西博白县,贵州瓮安县,甘肃陇南市三地赤手空拳的民众就攻占了当地的县政权。攻占中共的一个县不是攻占那里的多数建筑物,只是攻占两幢楼。中共办公室里面的人一般也是没有武器的,要不2008年杨佳怎么可能冲进上海市公安局杀死六名警察,还杀伤了四名警察?还是那句话,中共就怕军警起义。它要是发给军警枪弹,他们不满上司对他们欺压,消灭上司宣布起义怎么办?写到这里,我喝了一口白开水。

所以今天2009年起义人员攻占一个县不太难,它已经实现三次了,如果上面的民众宣布成立民主政府就是完整意义上的起义了。有上万民众,没有枪也可能;人少,有几支枪也可能。2007年中国在民间的枪支就约有100万了,全国约2000个县,就是平均一个县500支枪在民众手中。起义人员或买或造或通过交友的方式,都可能搞到枪。

攻占一个县后,应立即降中共的红旗,升我们的蓝旗,可以就是一张蓝色的床单,反正民众都明白那是老百姓的旗帜,宣布成立民主政府。到此可以说发动起义成功了。之后起义面临速败和速胜两种可能,就是我们说的孙中山模式,无论是哪种可能,就全国而言,带给民众的伤亡都不大。如果起义军控制了一个省还没有被中共消灭掉,以今天中共人心丧尽的情况,它多半就垮台了。

对于13亿人来说,如果你在这里看到我们说的,不能有任何行动,包括讲我们的观点,主张,那我们就是到你家来坐下来与你谈两个小时,你就能行动吗?恐怕还是坐在家里看着共产党诬蔑我们祖宗的影视,度过一生。

下面我们谈谈20名百姓有权指挥1名军警的主张。军队是靠老天给民众的土地等资源和民众的劳动养的,理应为民众服务,服从民众的指挥。在一个有民意的国家是民众通过一人一票的选举产生总统,即武装部队总司令,指挥全国的军队,警察。而在中国过去几十年没有哪一级政权领导人是民众选举产生的,各级领导包括军警的领导没有丝毫的民意,在这样的情况下,军警就该归民众直接指挥。

有人说,"那是否一名百姓就可以指挥一名军警呢?"我们按公正公平的原则来看看。中国13亿人,现在2009年约500万军警,其中军队约200万,武警约100万,警察约200万。13亿人中扣掉未满18岁的约3亿人,就是满18岁的10亿民众养着500万军警,平均200名百姓养1名军警。在中共全方位打压下,能够表达自己诉求的人占愿意表达自己诉求的10%不到,或者说10个被压迫压榨的人有9个以上不敢表达。那么今天有1名百姓表达诉求,他至少代表10个人有类似的诉求。比如说在一个100万人的地方,今天有1万人一起在街上走了,很保守的估计,他们代表那里10万人有类似的愿望。所以今天20名百姓出来就有权指挥1名军人或警察,200名百姓出来就有权指挥10名军警,以此类推。这是民众的一个人权。至于说民众指挥几名军警起义,他们是否有胆量那样做,这里不多讨论。至少20名百姓有权指挥1名军警不打有诉求的百姓,指挥他制止别人打百姓。这叫民众指挥权,它适用于平时和起义的时候。

13亿人应该广传民众指挥权,军警是我们13亿人的,不该是中共几个军委委员,政委的。至于到底是谁的,就看各位平时是否讲这些真相了,你平时不讲,等你哪天没房子住,没教育,没食品,没医疗上街时,看见来了一队军警,再想起去讲,是不是有些晚了?争取属于自己的权利重在平时,不要老是想着临时抱佛脚。

就我们觉醒百姓的观点,我们都愿意13亿人一人一票对其进行表决,我们也估计多数人赞成我们的观点,至于说现在不能表决,那不是我们的问题,是共产党的问题。

对于军警来说,要想根本解决生活还是要废除压榨人的制度,建立公平的政治制度即民众一人一票选县长,省长,总统;建立公平的经济制度,那就是占用了老天给每个人生活土地的政权给每个人提供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这就是我们百姓的奋斗目标。民主国家就是没有工作的人这些基本生活都是有的,而在中国不要说普通士兵,就是营团职的退伍军人现在好多人都解决不了自己的基本生活。2009年两万名多是营团职的退伍军官投拆总政治部,说退伍政策不合理,给他们的8万元人民币的复员费不够他们生活。

同时你军警是听我们百姓的好还是听几名军委委员,政委的好?我们至少不会象他们那样有意折磨,伤害你们,不会搞队列训练,正步走的阅兵式,把你们的脚都走起泡了,头都转晕了,也不会搞繁琐的规定,比如进入室内时军帽应取下离身体10厘米,苛刻的卫生检查,也不会叫你们一个小时站在烈日下,或站在水里。

如果军警听我们百姓指挥,他们自己的问题,中国的问题都解决了,这就需要13亿人每个人来传播这些救国救民的道理。我们有底气是一方面,同时我们应小心,对于百姓来说,我们没有叫你一天给10个人讲,虽然做到这点现在不难。我们说的是一个人可以一个月给一个人讲,五个月就是五个人了。哦,春暖花开了,我要出去走一走了。写到这里,我喝了一口白开水。

就民众传播我们的几项起义主张来说,不需要更多的物质条件。我们只需要在现在已经是家常便饭的"共产党无官不贪,掠夺百姓,该下台了"等话语后面加上"军队可以采用机枪并举法起义","一旦起义爆发,任何人不得参加共军,而应踊跃参加义军。有人带头,有枪,民众就应参与义举","首先起义的部队或地方有权指挥邻近的部队或地方","20名百姓有权指挥1名军警"等话语就行了。共产党何时愿意百姓说它"无官不贪,该下台了"呢?但10年来民众讲了,今天就成了家常便饭,成了多数人的共识。就我们的起义主张,百姓一个人给五个以上的人讲,告诉他们也照此办理。作为生活在这个国家的人,百姓有权对这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发表观点。

我们就说上面谈到的那三次攻占了中共县政权的事情,如果当时民众宣布成立民主政府,中共说不定到现在2009年5月已经垮台了。因为一个完整意义上起义对中共这样民心丧尽的政权的打击是很大的。发生了起义,它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它又说是一小撮人造反,那为什么几十年它总是面对一小撮人的反对?这么大个事情,它不说也不好。民众攻占中共的政权机关,宣布成立民主政府就是完整意义上的起义,不一定要有武装。这会在国内外民众面前树立一面鲜明的起义旗帜,每一次这样的起义必然大大动摇中共的统治。

1948年联合国通过的《世界人权宣言》有"第十九条
人人有权享有主张和发表意见的自由。"就是中共的2004年修订过的宪法也有"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至于它还有颠覆国家政权罪等法律,它们与宪法抵触,应视为无效。中共基层人员还是可能因为我们发表观点就对我们乱来,那还是离不开我们的除暴安良法。最后附上我们给致中共基层军警,法官,城管,书记,老师,村官乡官的公开信。

致中共基层军警,法官,城管,书记,老师,村官乡官的公开信

中共基层的军警,法官,城管,书记,老师,村官乡官,

我们是中国觉醒的百姓。自从1949年来自西方的共产党在中国建政以来,它武力霸占老天给中国民众生活的土地,矿产等所有资源,局长们白占这些资源自己去发财,完了连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都不给民众,还对民众进行各种人为的收费。同时他们一手决定民众收入,一手决定民众支出/物价,实际上收民众80%以上的税。现在2009年满18岁的10亿中国人的平均收入约是400元人民币一个月,而一人一生所需的住房,食品等基本生活费是133万元人民币,就是说老百姓干八辈子也挣不到他所需的基本生活费。中国历代百姓都有上万平方米的土地生活,基本生活无忧。现在欧美,俄国,印度都是占用了土地的政府给每位居民提供住房,食品,医疗等基本生活。你们服务的中共政权带给中国人的不是进步,而是退步,它才是真正的反动政权,汉奸政权。

现在2009年中国民众对共产党的反对可以说是一呼百应,常常民众一个人被你们这些基层人员打了,上万民众就走上了街头。2009年4月的四川南充就是这样。2007年在广西博白县,2008年在贵州瓮安县,甘肃陇南市各有几万或十万的民众攻占了县委大楼,如果他们宣布成立民主政府只是一句话的事。2009年4月已经有5200万中国人宣布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中国过渡政府于2008年在美国成立,伍凡任总统。中国建立一人一票选县长,省长,总统的民主制度和全民福利的制度已深入人心。

你们说,"吃这碗饭有什么办法?"
我们愿意作相当让步的民众说,"你吃饭,你帮着邪党把持了政权,抢夺了我们民众的土地,矿产,企业,福利,选举权,结社权,办报权,这已是一个人90%以上的权利了,你们平时否定我们主张民主公平的观点,我们也可以算了。到此为止。如果你们还要来对我们的身体,物品侵犯,开除我们,就因为我们表达了我们民主,公平的观点,有了些爱好,信仰,连我们最后剩的这10%的权利也要夺去,我们就只有消灭/杀掉你们,把你们政权机关的红旗降下来,把我们蓝旗,可以就是一条蓝色的床单升起来,宣布成立民主政府,通电全球。反正现在我们百姓的生活是痛苦比快乐多。如果你这个还有一点职位,一点工资的人都不在乎与我这个一无所有的百姓同归于尽,那我更没必要在乎。"

这不是说民众不能起义,民众早就该起义,宣布成立民主政府了。我们是说如果你们对我们这拨本来只在小区走一走,表演一下节目的人也来打,我们就只有消灭你们,象杨佳那样。我们会挑你中共人员没有防备,比如你在饭馆吃饭时,用个石头,全力打击,你就完了。我们说的中共的基层人员包括在基层给中共工作的党员和非党员。你身上配了枪炮,电子设备,后面有几百万军队给你撑腰都不管用,我这一分钟在这一米之内就要消灭/杀掉你。我老百姓没有枪炮,常规战争打不赢你,但在你拿走了我90%以上的权利后,连最后10%的权利也要来拿,也就是对我们身体,物品有动作,我老百姓只有发射核武器了,这本身就是正当防卫,防止自己或其它百姓被你们伤害。你死了,人间少一个坏人;我死了,我是民众的英雄。对军警,法官,城管,我们采取杨佳方式,就是这个城市的这些人员害了我,我就消灭这个城市的此行业人员。因为你们是一体化管理,对我们民众基本上是同样的动作,我们也难以接触到特定的人员。对书记,老师,村官乡官,你们差别较大,我们对你们是谁害了人,我们就消灭谁。

如果你们要继续相信压榨民众的中共的言论,包括规定,由你们去,但你们不能要求别人也接受,更不能因为别人不接受,就对别人的身体,物品有动作。我张贴标语,你把我的标语撕掉,我可以算了。你还要来没收我一元钱人民币的糨糊,不要怪我哪天找个机会消灭/杀掉你。2008年中国经济危机总爆发,根本原因是百姓的钱已被局长们通过你们收刮光了,老百姓对你们的火气本来已经很大了。以前我们民众已经谈了很多,这封信可算是最后一次了。2000年以来中共每年处决约1万人,现在强奸犯不判死刑,经济犯很少判死刑,所谓政治犯很少判死刑,这1万人基本上是所谓的杀人犯。而中共对于民众之间的杀人多数不判死刑,但对于杀它的人员的不够死刑的也判死刑。比如杨佳,如果是百姓把他打伤后被他杀死,中共不会判死刑。所以你们可以想见这1万人中相当部分人就是消灭了中共的人员而被他杀害的,他们是我们民众的英雄。

我们说你们给我们留一点空间,如果一点空间也不留,我们就只有爆炸了,炸药就是这么造的。你们的局长所谓的待遇是抢你们十元,还你们二元,然后把那二元叫给你们的待遇。如果局长们给你们的那碗饭太难吃了,就不要吃了。不要为了局长们给你们碗里加两片牛肉,连吃饭的家伙都没了。我们都没想过去吃你们那碗饭。愿意站在民众这边的人,我们欢迎,我们已经总体上肯定了胡耀.帮,赵紫.阳。不愿意的人,望我们这段时间能和平度过,你们不要对我们的身体,物品再有动作,我们也不发射核武器,平安等到新中国的到来。

中国觉醒百姓

2009年4月 本信完

唤醒国人之239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