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正念正行大法徒 不穿囚服炼功人(六十七)(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六十七)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5-08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把中国变成大监狱,到处是警察便衣


一三一 群魔祸国失自由 绝食维权拘留所

中共把中国的老百姓玩弄得象是被它捕获的猎物一样,那真是要关就关,要杀就杀,要卖就卖。在这块他一手遮天的土地上谁能够不惧它的淫威?这个西来邪灵是如此专精于十恶十毒之术,谁要想反抗它,那代价一定是万分惨重的。中国的悲剧历史上有多少被冤枉致死的人,临死前都是高呼口号"共产党万岁"的!母亲曾经给我讲过她工作单位里老所长的故事,这个老所长曾为所谓的"新中国的科研"立下了汗马功劳,可是当他被打成走资派的时候,天天被批斗,受尽凌辱折磨,每天被批斗时脖子上都得挂50多斤重的铁块,他实在是受不了了,想歇一下,怎么歇呢?那当然只有自杀一条路了。有一天他终于趁那些监视他的人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跑到五楼上跳了下来,他跳的时候 ,高喊的一句口号就是"共产党万岁!"你说这是什么道理啊?都被迫害成那个样子了,怎么不喊"打倒共产党"呢?那时我的母亲还很年轻,当然不懂其中的奥妙所在了。

因为那个所长有牵挂呀,他还有老婆和仨孩子呢,共产党可是搞株连的老手,他死了,"畏罪自杀,死有余辜",那些恶魔会不会找他的亲人算账?他可不想把那五十多斤的铁块留给儿子挂吧?中国的老百姓,有多可怜,连死都不敢啊。不怪有人说,一个好人,在中国还敢生活,那真是太勇敢了!当然,那个老所长一家最终还是没有逃过中共的魔掌。老人家从高楼跳下来之后,并没有一下子咽气,他挣扎了很长时间,当他的身体还痛苦的在血泊中扭曲,很快周围就围上来一圈文革中的军宣队人员,一个头头指着那个挣扎着的身体说:"他这个自绝于党和人民的走资派,真是死有余辜!"说着叫几个棒小伙把那垂垂待死的身体从血泊中提起来,"啪"的一声扔到卡车里。在大家还能听到老所长在卡车厢中的呻吟声时,那卡车就一溜烟的向火葬场开去了。不一会,得知消息的老所长的妻子和儿女象一行失群的燕子一样疾跑来看父亲时,那门前地上只剩一滩血迹了。

 

台湾小弟子炼功

 

2007年5月台湾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2009年4月印度教功 

这是几十年前的故事,没想到历史的车轮滚过了这么长的路,可今天的中国,情景依然,甚至朱颜未改。不过可喜的是一部分人们觉醒了,不再惧怕中共了。但那共产党恶魔的本质是不会变的,甚至更疯狂了。在所谓的公审那天,旁观者朱晓东只是到法院去看看,关心一下他认识的朋友兼功友的境遇,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他这一看,就遭到了群魔的绑架,接着又遭受到无数的迫害。其实,我的家人甚至都不认识朱晓东,表妹宇新说,在防暴警察拖子杰上车时,走过来一个穿黄衣服的人,他向宇新问道:"出什么事了,为什么抓人?"那人就是朱小东,宇新还没来得及回答的时候,就看见无数警察向他们转过头来。"你快走吧,他们注意到你了!"宇新有些紧张地对朱晓东说,可是已经晚了,那些人冲过来了,那些警察揪住了朱晓东的胳膊就往车上拽。朱晓东抗拒着,同时揭露着他们的无耻,但是他必竟只有一个人,他对付一大帮武艺高强的防暴警察,那就太不是对手了。

朱晓东被送到拘留所,判了十天行政拘留。他抗议这种对他的无理迫害,天天高喊"法轮大法好",他的声音在拘留所上空震荡着,使警察惊怵,使邪恶的迫害因素在消减。拘留所为了加重对他的迫害,采用了刑拘,把他关在一个刑讯室里,给他带上手铐。但手铐并不能使那颗追求自由的心灵妥协,朱晓东就在那里进行绝食抗议。那些日子济南天气特别冷,好象所有的坏东西都向济南涌来了,济南的法轮功学员们关心着自己功友的安危,大家给他发正念,不断的报导着他的消息。窃国的中共是凶残的,他们在朱晓被囚禁第十天后,把因绝食抵抗迫害,身体已经非常虚弱的他送到了山东最邪的王村劳教所了。王村劳教所是非常邪恶的地方,我的父亲,还有我前面写的沈剑平都在那里受到了炼狱似的折磨,虽然大法弟子的意志没有在那里被摧垮,但是随着他们的残酷迫害一天天的曝光出来,邪恶对法轮功学员所使用的酷刑折磨真是令人齿冷。朱晓东又被他们送去了那个人间魔窟,但我相信,一向正行的他一定会在那里坚持自己的信念,踏平荆棘成大路的,大法弟子的辉煌在哪里都会只会被烘托。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大陆大法弟子受到那么严重的迫害,我们海外的同修们一样感到沉重。写着写着,我的心又悬了起来。要知道,我的母亲还在魔域,她现在的处境是怎样的风雨飘摇啊!推己及人,我经常会想到我们千千万万在中国大陆的红色恐怖中依旧正念正行的功友们,他们的勇气和大善大忍之心经常是那么轻易地就打动了我的心底。我的父母亲已经承受了无数次痛苦的中共打压,我真的不希望他们再受到中共的那种"礼遇"了。可是,在中国,一切都是不能预知的,什么不可思议的迫害都可能发生。只要你的思想同中共不一致,那你几乎日日就是中共的迫害目标。人们说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这条中共的恶船早该覆灭了,它现在还能在民众的大浪中颠簸,可能神就是让人们在风雨中快些成长起来吧。古人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它的恶报也只是时候未到罢了,中共这个做恶多端的坏东西,神怎么能让它永远这样在中国祸乱下去呢?


2008年7月华盛顿法轮功大游行

 

2008年7月华盛顿法轮功大游行 

一三二 正念正行大法徒 不穿囚服炼功人

子杰因为想进法庭旁听,竟然被抓到拘留所,这连她自己都没有料到。细想一下,每个中国人也都能理解,在中共这个流氓政府治下,还有什么稀奇事不会发生呢?手持司法权,谁想说它们不爱听的话,眉头不皱的就可以塞你到监狱里去。而且,劳教所是需要大量的免费劳动力的,"中国制造"世界畅销,为什么啊?成本低啊!其实是没有成本,有多少"中国制造"其实应该更名为"中共劳教所产品"呢?因为迫害,许多法轮功学员背井离乡,有些幸运的申请到国际难民,投奔到西方自由世界,在商场里发现了自己在劳教所里做苦工生产出来的产品,竟然从昂贵的工艺品到必备的家庭用品包罗万象,那渗透着无辜民众的血与泪与生命的"中国制造"是多少人的噩梦啊!中共的迫害还真是无本万利呢。

父亲庭审那天被绑架的几人中,只有田尚珍一人回家了。其余身强力壮的都被送了劳教所,判了一年九个月。田尚珍能够回家,有其他的原因,但是还有一个原因却是令人啼笑皆非的。劳教所是需要大量劳动力的,来一个不要工资的工人,当然是个好事,而且一干就是好几年,还可打可骂的。这样,劳教所同派出所就不只是简单的合作关系,还有一个肮脏交易的互惠互利关系。派出所给它们送去一个判了几年劳教的人,劳教所就给派出所一笔钱,两方得利,所以,派出所判决劳教才如此的乐不知疲,而那个公安自留地才能够不断有大量干活的奴工。可是劳教所也是挑人的,那个田尚珍已经八十岁了,能干得了什么?!弄不好出了人命怎么办?所以劳教所不想要她。虽然田尚珍在公审过后被抓到派出所,但最后她还是被放回家了。在疯人院似的中国,这种令世界人类贻笑大方的事情,那可真是比比皆是。悲夫,五千年的中华文明,被这些纳粹祸乱殆尽。

子杰被押进拘留所,这可是她第二次进拘留所了,第一次是陪母亲去要抄家清单的时候,结果清单没要成,还在马路上挨了一顿打,被铐在派出所熬了一宿才押送进拘留所。小姨曾是个老中共党员,还在她以前工作的单位当过组织部长呢,只因法轮功把自己女儿的癌症治好了,她才相信和修炼法轮功的。经历了一次十天的拘留,小姨竟然没吸取中共威慑的教训,这回又因为想参加旁听被抓了。以前没有从来没有成为过中共打击对象的她,这回终于亲身体验到中共暴政的滋味了。可经过这两次被抓,小姨已经完全认识了中共的邪恶本质,那就是这群流氓是绝对不讲理的,它就是一个单纯害人的邪灵,这个邪恶政权弄到今天"天灭中共"的下场一点也不奇怪。做为一个修佛的人,是应该以慈悲为怀的,所以小姨在痛苦的关押期间想的最多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赶快救人。

古代和当代的智者都知道,末劫的宇宙正在飞速的走向崩溃,无数的生灵将在这种天翻地覆的大淘汰中从宇宙中永远地消失,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可是有些人,包括拘留所的警察是不知道的,或者是不相信的,怎么才能救他们呢?那是子杰魂思梦绕的一件事情。她明白了自己在那种情况下只能做两件事,一个是坚决不能配合邪恶,因为他们的一切做法都是同宇宙的安排相抵触,都是在败坏宇宙,都是在毁掉宇宙的未来。做为一个大法弟子最起码的条件也不能助纣为虐呀,所以她坚决的抵制了拘留所对待犯人的许多要求。第二个,那就是突破万难讲真相,让人三退,让人明白大法好。子杰象第一次进所一样,不穿象征犯人的号服。"不穿号服不许吃饭!"一个警察呵斥道。子杰站住了,她严肃的对那个女警说:"这可是你不让我吃饭的。"她说完拿着碗就回宿舍了。子杰这么干脆就走了,那个警察反而愣住了,一会儿她又走到子杰面前说:"今天号服不够了,你算捡个便宜,可以去吃饭了。"子杰没说话,端着碗就去吃饭了。过了不久,那警察就对在押人员说:"法轮功不穿号服就算了。"这样子杰和功友苗培华,在拘留所里就再也没因为穿号服受到什么难为。

子杰和苗培华在拘留所抓紧时间讲真相做三退。有一天,妈妈竟然接到子杰打出来的电话。原来子杰因为没有任何犯罪事实和案情,没有受到严厉的搜身,而且由于子杰的机智,她的手机至今还藏着自己身上。小姨子杰只和母亲说了一句话:"我给你们猜个谜语,一等于二,二等于三,三等于十一。"说完,她就挂了,弄得母亲一点都摸不着头脑。说实在的,我也猜不出小姨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后来母亲想了半天,以为自己猜出来了,便得意地对宇新说:"我猜出来了,一等于二,就是子杰和苗培华二个人,在里面形成了一个整体。""嗯,这还算不错。"宇新说。"那二等于三,三等于十一,就是她俩人在拘留所呆了三天,还有十一天就可以自由了。"母亲说。宇新摇着头说:"这你就猜错了,你把我妈的境界也看得太低了!"后来宇新告诉我们,那个谜语其实是她们俩在拘留所里面呆了三天,使拘留所在押人员三退的人数。这使母亲很感动,大法弟子子杰,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是以救人为已任的。

一天玉函路派出所的两个警察窜到拘留所,给子杰和苗培华看打算要劳教她们的决定书,并让她们签字,时间是一年零九个月。这样的荒唐事情,可能只有在中国才能出现,什么道理啊?就是在法院说了几句想进去旁听的话就判劳教,哪国哪朝代也没有这么不讲道理啊!而且那个苗培华是连法院大门还没踏进去呢!听了这个消息,我和母亲都吃了一惊,怎么也不能相信,因为这样的决定实在是太离谱了。子杰和苗培华怎么能在上面签字呢?我们都从心里否定着它们这种无理迫害,但是这个决定还是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了阴影,中共本来就是一群流氓,是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来推理它们的。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父亲被强判7年 法庭不允许上诉

各位读者,父亲的案子3月31日开庭,开庭日法 庭外有两车防暴警察,大约70多人荷枪实弹,散布在法院周围的便衣警察有一两百人,母亲及其他亲属被劫持回家遭软禁不许旁听,三名在场群众:朱晓东,苗培 华(刚出家门走在路上),刘丽杰被当场挟持至派出所,后均被判处一年零九个月劳教。父亲律师不被允许进入法院,只有罢庭抗议,父亲面对法庭上警察听众, 毫无畏惧为自己做无罪辩护,起诉人无法应对,只说父亲认罪态度不好,后通知父亲被判7年徒刑,现在在上诉期内,法庭通知律师不许上诉

自 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8个月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区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能够早日 回家。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办案主要负责人

济南市市中区法院 地址:济南市英雄山路197号 邮编:250001 电话:0531-86051403
院长:解雅洁 办公电话:89873578. 手机:13854161977

                 厅长王利民 电话:0531-8256-7176 

济南市中级法院 院长 李静 地址:济南市经二路1号 邮 编:250001 电话:0531-89256000 0531-82567112 传真:0531-89257430

济南市中级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张江涛 电话:0531-89258010

背景:

父 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 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