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网赛 杨科维琪与莎菲娜苦战晋级(图)

作者:奇摩新闻网编辑群 发表:2009-05-07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冕者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今天在罗马名人网赛逐退阿根廷好手杜柯(Gisela Dulko)的强力挑战,6比3、7比6赢得一场为雨势所扰的比赛,挺进第三轮。

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好手莎菲娜(Dinara Safina),与杨科维琪以及其他高排名种子首轮休战之后,今天也是费了好一番功夫,才以7比6、6比1击败法国的哈莎诺(Virginie Razzano)。

寻求三连霸的杨科维琪,一开始取得4比1领先,但杜柯在教练精神讲话之后表现脱胎换骨,第七局一记漂亮正手拍破了对方发球局,把比数扳成4比3。

杨科维琪后来连赢四局拿下第一盘,第二盘也取得领先,不过这位24岁选手没办法坚持下去,差点被对手拿下第二盘,她得救回4个盘末点,才把比数维持在5比5,而后比赛因为暴风雨暂停,三个半小时之后才继续开打。

来源:奇摩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