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与警车刮擦被殴进医院

发表:2009-05-06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日上午11时许,在兰州金轮广场附近,一辆车号为甘0·A0958的警车和一位过路市民张先生发生刮擦,随后从警车上下来的一名警察将张先生打得头破血流。开着警车,身为警察的男子难道仅仅因为一个小小的刮擦,就会大打出手,还是另有原因?

双方发生争执

事情发生后,伤者张先生被警车司机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在三爱堂医院CT 室外见到了从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来此进行CT检查的张先生,只见他头部缠有纱布,正在接受医生检查,与张先生随行的省二院颅脑外科大夫介绍,张先生头部有三四厘米长的口子,头部皮下有较大淤血。从张先生朋友用手机拍摄的现场情况看,当时张先生头部血流满面,而旁边停着一辆车号为甘0·A0958的警车。

记者在事发现场采访时,几位目击者表示,由于事发突然,只见双方撕扯在一起,随后就见一人头破血流,过路群众急忙上前将两人拉开了。至于双方因为什么事情,发生如此激烈的冲突,大家就不得而知了。

但这起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的拳脚之争,还是引来不少市民议论纷纷,原因在于甘0·A0958的车,尽管司机没有穿警服,但这个牌子,还是让很多人知道了这是一辆警车,开着警车当街打伤他人,是警察抓犯罪嫌疑人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各种猜测还是不少。

小刮擦引来一顿拳脚

对于这起事件,随后记者在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见到了已经住院的张先生及他的家人,他们说,当天上午11时许,他经火车头游泳馆东侧的马路由南向北行走时,突然一辆面包车从他身旁疾速驶过,车前右侧的倒车镜从他的左肩擦过,随即面包车停了下来。受到惊吓的他气愤地上前拍了一下面包车,指责面包车的司机,随后绕过车头走到驾驶员旁边与之理论,没想到车门突然打开,司机将他踹倒在地,紧接着司机挥起车内的方向盘卡锁打他,第一下他用胳膊挡掉了,没有想到紧接着司机下了车,将卡锁又砸了过来,打在了他的头上,随后他担心司机跑了,下意识抱住了司机的脖子,再后来他就感觉昏迷了。事发后,张先生的家人经询问,很快查明"甘0·A0958"的面包车的确是一辆警车,属于兰州市公安局一处,而殴打张先生的男子虽然没有穿警服,但也属于兰州市公安局一处的警察,也姓张。

警察:属于他个人行为

据记者了解,当事的张警官将张先生送进医院后,把此事向兰州市公安局一处领导做了汇报。随后一处领导到医院看望了张先生,而张警官也积极给张先生付了1000元医疗费用,并且安排其家属进行了陪护。

张警官说,这件事情,属于他的个人行为,跟他开着警车,是警察没有什么关系。目前,铁路东村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中国编者按:文章最后的描述有文章:“张警官说,这件事情,属于他的个人行为,跟他开着警车,是警察没有什么关系”

有人评论说:

如果他不是JC,他还会如此嚣张吗?我想这件事情如果不跟JC有关系,那一定与黑社会有关系 。

开着警车,身为警察.所作的事变成个人行为了,那以后见到警察怎么分辨是执行公务还是个人行为。这个需要我们的督察部门出来说明一下。

太万幸了,幸亏不是一群jc;太万幸了,幸亏没开枪;太万幸了,幸亏没被打死;太万幸了,挨打还能得1000元......

与时俱进啊,不说临时工了。

如果是抓贼立功则是领导有方,打人则是他个人行为。

大家以后打JC也可以不算袭警了 我打的是你个人而已, 建议废除袭警那一条罪责

快收录新词:个人行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