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腐败越升官

烟台原市委书记杜世成、焉荣竹

作者:烟台市弱势群众 发表:2009-05-05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烟台原市委书记杜世成在烟台任职期间,就贪污腐败包二奶,高升青岛市委书记、山东省委副书记后,纵容下属、亲属贪腐,又与公共情妇李薇在青岛重大工程建设等投资中相互勾结,贪污受贿,出卖国家人民利益,被开除党籍、公职,判处无期徒刑。烟台的原魏寿田书记、矫智人副书记也都被判入狱。

杜世成的后任烟台原市委书记焉荣竹,到烟台后却扎扎实实为烟台党政官员和自己的亲属办了些好事,受到官员们的好评。

一是在住房市场化情况下,违反国家政策投资数亿,为烟台官员们建起了超豪华、超标准、被烟台百姓喻为第一腐败工程的"鹿鸣小区",供数千户政府官员集中居住,起了很坏的党员先进性表率作用。

二是为烟台党政官员们发放了"阳光工程"过节费;既元旦1000元、春节2000元、五一1000元、十一1000元的过节费,让"党的阳光"温暖在节假日,照耀着少数党政官员公仆,而最困难、最需要"党的阳光"温暖的广大下岗失业的职工、军转"主人"们,非但没有"党的阳光"过节费,连应该发放的工资、养老金、福利补贴等都逐一下降、拖欠、取消,寒冷的冬季连取暖费都没有。权为己用、利为己谋、执政为己、他贯彻的非常到位,三个代表在他身上得到充分体现。

三是对上访的广大职工群众,则动用公安非法残酷打压,以此维护烟台的"稳定"。烟台市牟平发动机总厂破产改制,数千下岗职工围堵牟平区政府,被残酷镇压,多名职工代表被判有期徒刑,对待上访的企业军转干部则非法监视、传唤、训诫、拘留。

四是焉荣竹的弟弟焉荣光,原在烟台百货公司鞋帽组当保管员,焉荣竹到烟台后立即鸡犬升天,不管年龄、学历、能力、职工身份,先到市委党校混个假文凭,然后调到莱山区政府机关当官,后又调到油水丰厚的,投资数亿的烟台市广电中心大楼筹建处当头。焉荣竹的妹妹焉荣香,原在烟台烟草公司科级干部因违纪被单位除名,焉荣竹到烟后立马官复原职,群众意见大又提前办理了退休。

五是在对弱势上访群众残酷打压的同时,对中央、省高官亲朋子女,在烟投资房地产(滨海广场)兼并国有资产等等,给予大力的支持帮助,输送利益、拉拢关系,牺牲国家和烟台百姓利益,至今烟台大马路的拆迁户还在上访。

正应了越腐败越升官的潜规则,焉荣竹又升任济南市委书记、省委常委,并混上了中央候补委员。焉荣竹在任期间和高升后,烟台连年爆发大规模群体性上访事件,数百个企业的下岗退休职工及企业军转干部联合起来,数千人围堵市政府、人大、马路。要求增加工资、福利补贴、取暖费、住房补贴、过节费等十四条要求。这些大规模的群体上访事件震动了中央,影响了全国,也取得了一些成效,讨回了一些利益.这都是焉荣竹给其后任留下了难解包袱和麻烦。

烟台的后任领导们(公仆)应吸取教训,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是光口头上贯彻、应落实在解决实际矛盾问题中),切实提高执政能力水平,真正做到权为民用、利为民谋、情为民系、执政为民。只有这样才能保民生、保发展,才能维护烟台的和谐稳定发展。

烟台市弱势群众
2009年4月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