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卖人口严重 中共建DNA数据库

发表:2009-05-03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公安部4月30日宣布,已建成全国DNA数据库,运用DNA远程比对技术等高科技术,可以更有效率地寻找被拐卖的儿童。

中共官方数字显示,每年有3,000名儿童和妇女失踪。不过,民间团体估计实际被拐卖人数达数万人。

五类人要做血样采集

公安部要求五类人员须采集血样进行检验,并将数据录入全国数据库。他们包括:

1.两类父母(已确认被拐卖儿童的亲生父母,自己要求采血的失踪儿童亲生父母);

2.三类儿童(解救的被拐卖儿童,来历不明、疑似被拐卖的儿童,来历不明的流浪、乞讨儿童)


拐卖人口做黑奴工

中国近年来人口失踪问题日益突出。2007年被大陆媒体曝光的中国黑窑奴工以及包身工、童工等问题曾在海内外引起极大震惊。中共当局随后部署专项行动进行打击,在山西河南等黑窑问题严重的地区取缔黑窑、逮捕法办了一些黑窑主,并解救出数百名被绑架拐卖的奴工,其中包括年龄才8岁多的童工。

这一问题至今仍没有得到彻底解决,仍有无法统计数量的黑窑奴工被拘禁在黑窑中不见天日。

中国媒体在4月初报导说,近来拐卖儿童、妇女罪案又开始猖獗。失踪人口已漫延到北京市,路上到处是张贴寻找失踪儿童的启事,都在十多岁,家长们非常担心孩子被拐卖或是活摘器官。

到当地公安报案,也只是被告之回家等消息。媒体询问调查结果时,警方称,失踪人口基本上要靠家人寻找。

尤其是,近期在郑州市须水镇须水村,广传有多个孩子被挖走器官一月余。每位家长被学校通知要即时接送孩子,说街上丢了孩子。但是当人心惶惶时,与须水村相隔不远的须水镇政府却声称并不知情;当地派出所也称,未听到过传言,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官商勾结谋黑心钱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河南长葛农民王长义和一些失踪者家长曾数次闯入山西一带的黑窑厂,亲眼看到这些做苦工的不幸者,并了解到这些黑窑厂之所以能在当局专项打击行动后继续存在的一些黑幕。

王长义指出,当他在寻找失踪孩子时,在山西永济发现有黑厂,举报到派出所,跟本没人理会。砖厂还称每年要交给派出所5000块钱保护费,说明黑厂都与公安、警方相互联系着的。

王长义的陈述,证实了黑工厂的存在是由不法商人与一些地方官员为牟取暴利,官商勾结的产物。经媒体曝光后,除了各地地方政府对媒体采访的压力,北京为了不影响政绩,违背宣传"伟、光、正"的原则,也不让媒体关注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