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面具”的背后

作者:小悠 发表:2009-05-02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齐的兰陵王高肃,骁勇善战,在公元564年,北齐重镇洛阳被北周十万大军围困。北齐神武皇帝曾派兵前去解围。一次,在洛阳城外,北齐援军发动了一次次进攻,都被北周军队击溃,最后被包围在邙山,眼看就要面临全军覆灭的境地。这时,受命为中军将的兰陵王戴上“面具”,身穿铠甲,手握利刃,率领五百精骑,奋勇杀入周军重围,势如破竹,一直杀到洛阳城下。

守城的北齐军队被围困多日,看着戴面具的兰陵王带着士兵,大喊“快开城门”,可是城内的守城士兵看此情形还以为是北周的军队进攻,不敢贸然开门,兰陵王摘下“面具”,城上的北齐军立即欢呼起来,打开城门,与城外大军合兵一处,奋勇杀向周军,周军大败,《北齐书》书载:“芒山之败,长恭为中军,率五百骑再入周军,遂至金墉之下,被围甚急,城上人弗识,长恭免胄示之面,乃下弩手救之,于是大捷。武士共歌谣之,为《兰陵王入阵曲》是也。”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邙山大战”,也叫“邙山大捷”。

兰陵王除了骁勇善战之外,还能忠以事上,和以待下,在士兵和当时社会中广有威名。《北齐书》记载:“为将躬勤细事,每得甘美,虽一瓜数果,必与将士共之”。即便是对待自己的“官场上的敌人”,他也能够做到宽厚以待。由此看来,在他那神秘的面具之下,却掩藏不了他内心的宽厚与善良。

然而在中国大陆也有一群被迫戴上了狰狞面具的善良之人,他们就是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发表了一篇攻击法轮功的文章。法轮功学员为了澄清此事,在18日来到了天津教育出版社将事情原委说清楚,可他们没有过激的行为,就只是说着法轮功的好。可在22日和23日,天津却出动了防暴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殴打,还有45名法轮功学员被捕。很多学员为了使被捕的学员获得释放,就找了天津市警察,希望能给以解决。可是那些警察却说“我们管不了,应该到北京去。”25日便造成了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从此以后中共利用这次上访大肆造谣,还大量的烧毁法轮功的书籍,发动镇压,从此以后法轮功就被迫戴上了一幅神秘的面具。

人们听了中共污蔑法轮功的新闻,很多不了解法轮功的人,以前本来是从来都没听过法轮功这三个字。可自从中共的造谣,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究竟这一亿人都修炼的法轮功是什么样的?带着好奇与疑问,很多人走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就在中共镇压开始后,台湾人从电视上知道了这样的功法,都纷纷的想去尝试。于是发现了原来在这神秘的面具背后,他们都是宽厚待人的好人。法轮功学员就是靠着宽厚待人之心,去诉说着真相,才使得世界各地都知道了法轮大法的好。由此看来,中共所制造的这层面具,不但没有使法轮功消失,反而是促使了很多人带着想揭开法轮功的神秘“面具'的目的去了解,间接的“帮助”了法轮功名扬海外。

(清心论坛文学原创)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