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男不止一个 女白领患上"如厕恐惧症"(图)

发表:2009-05-02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偷窥猥琐男

经过男女洗手间公共的走廊,因女厕内蹲位正对门口且平台过高,眼角余光扫过厕位门下方的空隙,不难看到如厕者春光乍泄。更糟糕的是,写字楼内出现了故意走进女厕偷窥的"猥琐男"。2008年6月至今,在南城第一国际F座的9楼,多名女白领因"偷窥猥琐男"事件患上如厕恐惧症。物管表态将改进厕所门并帮忙抓人。

偷窥猥琐男不止一个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写字楼9楼探访时刚好碰上两名当事女白领。"我们都亲眼看见好几次了,一个男的在第二格厕所前趴下往里看,不是偷窥是什么?"女白领小玲和阿芳纷纷诉苦道。

记者在她们的带领下拐入一条男女厕所共用的走廊,走廊右侧是男厕,走廊末端正对着女厕内的第一格,女厕的大门是敞开的。女厕内各厕位的门与地面的空隙高达12厘米。

阿芳说,有一次她上洗手间,看到一斯文的西装男子正蹲在女厕内的地上,透过第二格门下空隙想往里面看。该男子看到有人进来,就马上走出了洗手间,阿芳反应过来大叫"有人入女厕所啊,变态啊!"一男同事听见阿芳的喊叫后,以为阿芳被偷窥了,迅速追过去,但最后还是让猥琐男逃掉了。小玲表示,从去年6月开始,仅她经历的猥琐男就有好几个。

女白领无奈减少如厕次数

"猥琐男听到高跟鞋的声音就跟随过来。"小玲说,有时感觉进洗手间时其就跟进来,在里面还听到门外有男子粗重的呼吸声,看见两只手趴在地上。打电话给阿芳求救,猥琐男闻声就逃跑了。

女白领们认为,猥琐男应该是熟悉写字楼内部"地形"的人,不然不会每次都那么及时地进行偷窥。小玲表示,以前都是一个上午上两次洗手间,但现在有心理阴影了,半天最多只去一次。

记者询问了其他楼层的一些女同事,有的表示惊讶,有的表示听说过但没有亲历过此类事件。小玲称,已多次致电物管反映情况,但至今仍未处理。

物管将为厕所加装闭门器

昨日下午,第一国际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听取情况后表态,将向公司申请在写字楼内所有具相似情况的卫生间加装一个闭门器,人进去后门会自动关上,"门关着时,他不清楚是否有人在厕所内,多少会有所顾忌。"物管表示还会将入口处的厕位门补低,减小与地面之间的空隙。

该负责人还表示,楼层走廊和电梯处均有摄像头,如果在日常工作中能认出该猥琐男,可以及时知会管理处,"我们将安排人手对其多加留意,尽量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