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 司诺克世锦赛年轻好手抢登顶 (图)

作者:许赐 发表:2009-05-01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爱尔兰的马克.阿伦(Mark Allen)。

仍在进行中的司诺克世锦赛已经决出四强,北爱尔兰人马克.阿伦(Mark Allen)或许要成为今年的最大亮点。他在16强比赛中淘汰了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8强中又击败了世界排名第八的威尔斯球手瑞恩.戴。四强对手是来自苏格兰的约翰 希金斯。在8强选手中,阿伦是唯一一位没有拿到过排名赛冠军的人,而他犀利的进攻风格和做球能力,能否有机会登上冠军宝座,众人正密切关注。

而另一场关键八强赛,"枱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未能再现前一日打出一杆147分的神勇,最终被英格兰选手肖恩.默菲以13-11的总比分淘汰,无缘4强。

26岁的默菲在2005年时一鸣惊人,以资格赛选手身份参赛却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最终夺得了冠军。2007年时,他也打进4强,但以16-17败给了马克.塞尔比,与决赛失之交臂。今年默菲第三度闯进四强,将与澳大利亚人尼尔.罗伯特森争夺决赛资格。

来自中国的选手傅家俊就是在16强中以3-13不敌默菲,而另一位好手丁俊晖,在第一轮打败同样来自中国的梁文博之后,也是在16强中落败,他以10-13输给了斯蒂芬.亨德利,中国三位选手同在这一组别中遭到淘汰。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