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给陈绍基当情妇后有多牛?

作者:阎兆伟 发表:2009-04-29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重庆晚报》报道,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及浙江省纪委书记王华元被"双规"后,广东卫视女主播李泳被曝卷入陈案,于近日遭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

中国的舆论很有特点,不管贪官有多么邪恶,多么张狂,只要你没有出事,一切都被"蒙在鼓里";你一旦出事,或者"掉进眼儿里","七年谷子八年糠"会一夜之间漫天飞扬......"据记者了解,陈绍基案发后,已有消息透露李泳是陈的情妇。"

广东卫视美女主播李泳做了陈绍基的情妇有多牛?"日常生活中,李泳给人的财富印象明显与其正常收入不符";"业界同行反映,李泳驾驶奔驰,后来又换成陆虎";"消息人士称,由于李泳后台强硬,在台内‘能量很大',几乎无人敢得罪她。"这一切都是出现在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被"双规"后......

给人做情妇,本不是什么光彩之事,社会名流美女给人做情妇"风险性"更大,因为她是名人,盯她的和关注她的人多,稍不留意就会暴露,就会出现漫天流言蜚语。那么,广东卫视女主播李泳为什么不在乎?为什么敢于驾驶"奔驰"不过瘾非要换"路虎"显富?

因为她是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的情妇,"后台强硬","能量很大","几乎无人敢得罪她"。也许,美女李泳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一个电视女主持人,为啥能做到"能量很大","几乎无人敢得罪她"?因为她陈绍基的情妇,不是别人的情妇。

假如她给"郑屠户"做情妇,她只能多吃几顿猪肉;假如她当"西门庆"的情妇,她只能在众多美女争风吃醋中分得一点儿"情"。那么,她做了陈绍基的情妇就不一样了。她不仅仅"给人的财富印象明显与其正常收入不符",不仅仅先"驾驶奔驰,后来又换成陆虎",她还"后台强硬"了,"能量很大"了,而且还"几乎无人敢得罪她"了。

陈绍基用权和财富换来美女的情;李泳用身体不仅仅换来了"奔驰",换来了"路虎",更换来了"后台强硬",换来了"能量很大",换来了"几乎无人敢得罪她"。

美女主持人仅仅是给陈绍基当情妇就如此之"牛",那么,它折射出陈绍基的"能量"会有多大?一般老百姓恐怕是很难想象不出来的。

李泳的张扬、嚣张,是陈绍基对人民政权的挑战;李泳的显富,是陈绍基对廉政建设的"强奸";李泳的"能量很大",是陈绍基对监督机制的轻蔑;李泳"几乎无人敢得罪",给我们提出了一个严肃的课题:怎样才能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陈绍基被"双规"了,美女主持人李泳也被"协助调查"了,但是腐败官员以及腐败官员情妇给人们留下的思考的问题却是很多很多。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