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反日,只反腐:拒看《南京》十大理由!

作者:李蜀皖 发表:2009-04-28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上映什么《南京!南京!》,我觉得那个历史相对已经清楚了,没有必要反复炒作,徒增伤痛和厌烦。当前,反腐才重要,反日没必要。不信看看我列的10大中日问题:

一、 近代史上有没有比中日战争造成更多死亡的战争或者事件?

答案是有,而且有2次,是太平天国(史书记载"4亿人口,虚耗一半"),之后的三年饥荒死亡的数字,我就不说了,怕该贴老被谋杀。中日战争3000万是死伤数字,其中有伤的一大半,真正死亡的约1000多万,耗时14年。比其他2次损失人口时间跨度长,可见太平天国和三年饥荒的惨烈。

二、 近代史上有没有比中日战争对中华传统美好思想和道德摧毁更大的事件?

答案是有,中日战争激起了中国前所未有的爱国热情,而文革摧毁了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体系。中国儒家思想摧毁,而西方民主思想没扎根,形成目前的不伦不类的思想道德体系。

三、 近代史上有没有比日本侵占中国更多领土的国家?

答案是有,而且很多。日本实际上占领了琉球岛,而俄罗斯、印度等都侵占了更多的中国领土,数量庞大,以百万平方公里来计算,尤其是俄罗斯,占领和分裂了中国100个台湾那么大,让中国未来发展空间严重受损。

四、 近代史上对中国民主革命贡献较大的国家是谁?

答案是日本和美国。中国清朝和民国初年,多数革命策源在上述2国,并保护了大量的革命先驱,如孙中山等,直接受到日本政府的资助,多不胜数。

五、 对中国改革开放贡献最大的国家和地区是谁?

答案是依次是美国(全球市场和领袖)、日本(大量的贷款、捐助和技术援助)、香港(直接的投资)等。苏联和俄罗斯什么也不是,至今边境贸易仍旧停滞不前,甚至驱赶中国商人,拒绝中国移民。

六、 对中国近代文化和科学影响正面最大的是谁?

答案是美国(民主和科学)、日本(消化中华文化和西方文化,形成新文化并反作用与中国,中国现代汉语多个现代词汇从日本演变而来)、英国(科学)、法国(民主)。

七、 现在对中国国家威胁最大的国家和地区是谁?

答案并不是日本,而是台海关系。日本已经是世界和平度排名第五的国家,对中国威胁论纯粹是自欺欺人。属于内政的台海威胁反而最大,其他是边境冲突。

八、 套取中国援助金钱最多、让我们当冤大头的国家是谁?

显然不是日本,而是朝鲜、非洲各国,当初东欧各国、其他第三世界国家,中国动辄免掉数百亿债务,粮食和石油源源不断送给朝鲜、越南等国家。日本反而是中国最大的资本输出援助国和产品输出贸易国。很多项目,如道路和环保等,甚至学校,是日本人捐助或者贷款建设。没有日本当初的资金和进口中国货,我们现在的生活会大幅度下降。

九、 对中国最残忍的国家是谁?

答案是俄罗斯和前苏联。他们侵略中国,是只要土地不要人民,只要金钱不要文化,真正的杀光,外东北和外西北,俄罗斯境内,几乎没有华人,全部杀完。日本排名只是其次,因为日本当初希望以中华正统自居,以亚洲黄人的代表,是要统治或者奴役中国人,反复在中国宣传中日亲善,甚至在环保和建设上有所建树,东北和台湾在日据时代相对繁荣,就是例证,日本没有想灭绝中国人和中国文化。

十、 当前是谁对中国国力和人民生活影响负面意义最大?

答案是中国大地上的贪官。日本目前对中国人民的生活构不成威胁,甚至提供资金和优质的产品,是一种公平的交易。而贪官是对人民税收的疯狂掠夺,对中国文化道德标准底线的彻底摧毁。谁更坏,一眼就清楚。

反复炒作日本与中国70多年前的战争,却忘记前面和最近的灾难,避而不谈一些更重要的,选择一些宣传,是一种阴谋导向。选择性的记忆是更无耻的。

抗日时过去时,反腐才是进行时!愤青们知道这个简单的道理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