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法拉盛民众的心声(组图)

发表:2009-04-27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纽约报道/摄影】为纪念1999年4月25日中国大陆万名法轮功人士和平上访十周年,大纽约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人士2009年4月25日在纽约法拉盛游行集会。

法拉盛社区领袖:"我会为你们伸张正义"


社区领袖马莎 

法拉盛社区领袖马莎(Martha Flores-Vazquez)女士参加了全程游行并在随后的集会上发了言。她在发言中强调法拉盛的信仰自由不容挑衅,并对地区警察局给予这个集会的大力 支持表示赞赏,称他们是为了社区事务、为了多元化、廉正、尊重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而来。

马莎在发言中说:"我支持我区的法轮大法团体。你们对居住在我区的居民给予了支持。我理解你们的宗教自由权力。你们有权坐在这里,站在这 里,行走,说话。你们为这样一个多元化的社区带来了勇气。你们有权练习你们的功法。你们有权穿任何颜色的衣服。你们有权毫无惧怕地说你是谁。我当选(市议 员)后,将会继续在这个地区为你们伸张正义。如果他们要在这个地区迫害你们时,我会为你们伸张正义。当警察不明白真相时,我会为你们主持公道,澄清是非。

"你们在我区的这个小世界里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事:你们那如此善良的信仰居然也有人挑衅。你们的基本人权他们也要挑衅。你们有 权修炼你们的信仰。如有任何疑虑,你们就来找我,我会解决这个问题。上帝保佑你们。我祝福你们。"

台湾华侨: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故事


纽约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先生

中华民国陆军军官学校(也就是黄埔军校的延续,张国威先生自注)纽约旅美同学会会长张国威先生在发言中,以自己亲身经历阐述了他为什么要支持法轮功,为什么反对共产党。

张国威先生说,"想来我是今天唯一来自台湾的发言人。而其他与会的和发言人可能对中共在大陆所犯罪行比我所知多得多。我从台湾来到美国今年是第36个年头,我想从自己的亲身经历的事情来告诉大家我为什么要支持法轮功,为什么反对共产党。

"2000年8月下旬,我到北京旅游,在天安门拍照时被武警拦住让我上警车。我对他的做法感到很突然也很奇怪,询问是否在天安门拍照录影是不被允许的? 那个武警回答不上这个问题,这时就有个便衣过来。

"那便衣的态度非常嚣张,第一句话就是:你是哪个单位的?我说是上海旅游团来的。他第二句说的是:你有没有照? 我又问他:这里不允许拍照和摄影吗? 他答不上来就强迫我上警车。

"我同便衣讲明要在下午4时在广场边的中山公园和导游会合去参拜孙中山先生的衣冠冢。 他嚷了起来:"导游算什么东西? 你别跟我讲什么导游,这儿我说了算。你上不上?"

"我说:"不上!"作为一个在美国待了这么久的老人,我还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无理貌,无理由,也无罪名的强迫谁非要上警车的事。

"其实事情的起因只是这辆警车在广场上行使时闯入我正在拍摄的镜头,就因为这么个事情。

"在我拒不上车时,来了一个穿有些军阶的武警军装的来询问。当他得知我是来自美国时,他们原先那种视他人为"草民"轻蔑的面孔收起很多,并上下打量我,问我是不是老华侨。得到肯定回答后,他们改变音调说:"老先生,你不知道,法轮功在国外的影响很坏..."

"我先是因拍照这个动作而被当作法轮功学员要抓捕我,因我讲了从美国来,放我走了。

美国守护同盟副主席:"法轮功是不可战胜的"


美国守护同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

美国守护同盟副主席,罢免亲共官员的发起人之一的刘国华先生在集会上发言。

"今天我们在这里聚会,就是一个伟大的历史见证。中共在十年前宣布说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但是今天十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而且更加强 大。据我所了解的数据,现在中国大陆有四千万法轮功学员从法轮功的官方网站明慧网保持联络,在十年前法轮功只是在中国大陆和为数不多的几个国家流传,而今 天有八十个国家在弘扬法轮大法。江泽民说共产党一定要战胜法轮功。

"我在这里要告诉江泽民,法轮功不是共产党能战胜得了的,第一,法轮功学员有着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优秀的品格,他们坚强,勇敢,无私无畏,他们是修炼中的人,又是引导真理的人,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和精华,中华民族不倒,法轮功就不倒。

"另外法轮功是不可战胜的还因为他们是中国古代传统文明的代表,又是中国未来的唯一希望。

"最后一点,法轮功是不可战胜的还因为他们已经成为世界文明的重要组成部份,法轮大法是在人类道德,良知大滑坡的末世时期,神指给人类的唯一希望和唯一的道路,人类存在一天,法轮功就会存在一天,并且会发扬光大,中共向法轮功的宣战无疑是在向整个人类的挑战,是必将要失败的"。

刘国华先生在集会开始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想在这里借这个机会劝诫世人,在这个历史关头,要认清方向,要选择法轮功。 因为选择中共就是选择黑暗,选择失败和死亡。而选择法轮功,就是选择光明,选择生命和胜利"。


旅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曾亲历1999年4月25日万人和平上访的张亦洁女士2009年4月25日在纽约法拉盛纪念425十周年集会上演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