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女大学生只穿内裤跳楼 疑有隐情

发表:2009-04-25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3日早晨,广东番禺一位20岁左右女孩从七楼窗户跳楼,当场死亡。大陆媒体称该名女子为一名毕业不久的大学生,称其因找不到工作、压力过大而选择了绝路。但由于死者跳楼时只穿了一条内裤,引起外界的怀疑另有隐情。

据信息时报24日消息,23日早晨6时许,一名20来岁的女孩从番禺区丽江花园丽影楼1座7楼窗户前飞身跃下,当场身亡,地上留下一大摊血迹。在事发楼下,周围居民对于这起跳楼事件议论纷纷。

居民们反映,这名跳楼女子大概20多岁,住在7楼70×房。跳楼时间大概是早上6时左右。 女子跳楼时上身穿短衬衫,而下身却只是穿了一条白色内裤。从自家窗口跳下,坠楼时发出很大的响声。

信息时报引述小区内一名保安表示,太可惜了,女孩是一名刚从大学毕业的大学生,长得挺漂亮,毕业后租住到这里,平时看起来她就一副很抑郁的样子,可能是因为工作难找,精神压力过大。跳楼可能是一时情绪爆发想不开走上了绝路。

但是大陆网民对于这个解释普遍持怀疑态度:“又是不是躲猫猫啊!”“穿内裤跳楼那就不是找不到工作的问题了,记者逻辑思维能力这么差能做什么?”

“瞎扯,肯定是一起强奸或是别的刑事案件。一个人再怎么无耐,也不会要只穿着内裤跳楼。”

信息时报引述一些装修工人的话说:在本月21日晚上的时候,从70×房传来该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吵架的声音,随后听到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声。

据网友透露,事发的丽江花园是番禺区的一个知名漂亮小区,并非穷的找不到工作的人能住得起的。此外,有消息还称楼内不少女性被包养。

“我不想说的,我很笨,能住丽江花园里的,啥会找不到工作呢?怎么会生活不好呢?”

“刚毕业的大学生就能租丽江花园了,哪来的钱啊?我工作几年了也没有去丽江花园住过。”

来源:据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