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侏儒男星娶标致老婆 身高相差足足一倍(图)

发表:2009-04-24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库玛尔和妻子加娅特丽

现年32岁的印度喀拉拉邦侏儒男子阿杰·库玛尔虽然身高只有76厘米,但成了电影明星的他却被许多印度父母视为"钻石王老五",纷纷想将自己的女儿嫁给他。2005年,库玛尔终于娶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印度女子加娅特丽为妻。

现年32岁的印度喀拉拉邦侏儒男子阿杰·库玛尔虽然身高只有76厘米,但在过去13年中,他已经主演过至少50部电影,从而创下了"世界最矮演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然而,尽管库玛尔的身材只有1岁儿童一般高,但成了电影明星的他却被许多印度父母视为"钻石王老五",纷纷想将自己的女儿嫁给他。2005年,库玛尔终于娶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印度女子加娅特丽为妻,令人忍俊不禁的是,身高1.55米的加娅特丽和丈夫站在一起时,足足比丈夫高一倍!

库玛尔和加娅特丽婚后的生活相当幸福,如今,加娅特丽已经为丈夫生下了一名5个月大的女儿迪普莎·基希。库玛尔高兴地说:"我的女儿像她母亲一样拥有正常的身高,我感到非常幸福。我的妻子是一个受过教育的女性,当我向她求婚后,她是根据自己的意愿决定嫁给我的。她给了我许多精神支持,她从来不介意我是一个侏儒。"

据悉,自强不息的库玛尔甚至还拥有经济学硕士学位,但他却没有选择到银行或金融部门工作,而是在大学毕业后仍然选择在影视行业发展。

通过拍摄电影,库玛尔现在每年都能获得2万英镑的酬金,这相当于印度普通大学毕业生工作后所得薪水的8倍。库玛尔现在和家人生活在一个被棕榈树和香蕉树环绕的4卧室豪宅里,他拥有一辆名车和一名私人司机。

4月17日,阿吉·库马尔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世界上最矮的成年演员",并在家乡卡拉拉邦科塔亚姆镇拍摄了照片。如今早已发达了的库马尔心中还有一个目标,那便是努力提高英语,早日叩开世界梦幻工厂好莱坞的大门。

库马尔说,"作为一个侏儒没什么好抱怨的,我的个子很小,但是我有天分,可以像个正常人一样工作。"不过,他补充道:"世界上有几百个像我一样的侏儒,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这关乎头脑,同身体无关。"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