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军的地盘坐摩天轮 (图)

作者:艾斯特 发表:2009-04-23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这里是海军的训练地;在50年代的时候,这里是伊利诺州大学的临时"教室";而现在,这里是观光客到芝加哥的必游景点之一:海军码头(Navy Pier)...


这里曾是海军的训练地,伊利诺州大学的临时"教室",而现在,是观光客到芝加哥的必游景点之一:海军码头(Navy Pier)。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这里是海军的训练地;在50年代的时候,这里是伊利诺州大学的临时"教室";而现在,这里是观光客到芝加哥的必游景点之一:海军码头(Navy Pier)。

说到芝加哥的漂亮景点,艾斯特自认海军码头(Navy Pier)绝对可以排前三名,想要忙里偷闲,逃离大城的烦燥,这里绝对是首选,从无敌"湖"景、露天咖啡座、悠闲散步道、亲子游乐区,到博物馆、游轮之行、摩天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自1916年盖好之后,Navy Pier就理所当然成为芝加哥的地标了。

一般旅游介绍中都建议搭程公车前往Navy Pier,但如果有时间的话,艾斯特更推荐散步,一路从市区走来,只见景色越来越开阔,市区的道路不知不觉被沿湖步道取代,带点湿气的空气提醒我们所在地,看着规划完整的湖边区域,让人忍不住想停下来喝杯咖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艾斯特在春假的时候来到芝加哥,靠湖的Navy Pier还有些冷,在湖边步道上,让我们明确体会芝加哥"风城"之称绝非浪得虚名。 


靠湖的Navy Pier可以搭游轮从湖中看芝加哥,只是艾斯特去的时候还有些冷,可以完全感受芝加哥"风城"之称绝非浪得虚名。

 这里的另一大卖点是摩天轮,从岸边往密西根湖看去,摩天轮衬着湖面的反光,整个看起来像在闪耀,从另一面看来,芝加哥的高楼大厦成为摩天轮的背景,Navy Pier柔和了城市刚硬的线条,在大人中世界中插入的一点童趣,也许也是提醒着大家,忙碌中别忘了心中的那个小孩吧! 


Navy Pier另一大卖点是摩天轮,从岸边往密西根湖看去,摩天轮衬着湖面的反光,整个看起来像在闪闪发光。

 虽然很多人觉得到Navy Pier坐摩天轮是"乡下俗"观光客的行为,但小镇姑娘本来就是乡下来的,抱着自己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机会的心态,艾斯特还是决定去坐,很幸运的,我们去的时候几乎都没有人,整个摩天轮就像是被包下来一般,专为我们而开放,随着摩天轮的升高,湖岸的线条展现在艾斯特的脚下,极目远望,好像可以隐约看到湖的对岸(很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在艾斯特眼中,这里就像湖边的热闹市集,各样明亮色彩的棚子、店家,让人看得目不暇给。

 在艾斯特的眼中,Navy Pier就像湖边的热闹市集,各样明亮色彩的棚子、店家,让人看得目不暇给,带点砖红色的建筑是儿童博物馆和购物中心,路旁插着旗子随风飘,有的时候还有街头艺人表演,轻快的音乐伴着人声,不管是走路或骑脚踏车,都可以找到自在时间。

来源: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