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最害怕什么

作者:小悠 发表:2009-04-22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日,我在餐馆吃米线,有两个人看到警车为某个官员开道的情景。其中穿着灰外套的一位男人说:“又是一个贪官,老子吃饭就快吃不饱了!还在那耀武扬威,把我逼急了,等哪天我也召集弟兄弄个小米加步枪跟他造反。”另一个戴眼镜的男人望着他说:“你就不怕共产党把你弄成像六四学生那样?”身着灰外套的男人接过碗,“六四?电视上说他们是去捣乱的,如果我是邓小平的话,我也用坦克镇压。”

当时我听了这几句,心里很不是滋味。为何现在的人就只懂得用暴力呢?同时我也为他们被中共欺骗而感到悲哀。

有人曾问我:“共产党最害怕什么?”我告诉他:“真相!就是真相。”有人可能不解,为何中共最害怕的是真相呢?其实中共建政以来,不断的用谎言来掩盖真相。这是为何?这是因为人们一旦知道真相就会不听它的了。那怎么办?就只能用谎言来掩盖真相,并且还用暴力来攻人的心智。如果他有良心和理智的话,就不会被共产党所利用。可是我们却看到很多人都向共产党低头,很多人都害怕共产党。为何共产党让人们这么害怕呢?又为何共产党能让人自愿的失去心智?是因为它所运用的方法就是要把人们训练成像听到午餐铃声的狗那样,一听到镇压就害怕,不敢说真相,不敢看真相。毛泽东才会说出那样的话“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来一次”,就是想把人多次训练以后产生一种能听到镇压就害怕的条件反射。

可是又如何让人们恢复心智呢?唯一的方法就是让人们看《九评》和三退。而非采用暴力去解决问题。有人就说了:“你不知道吗?百无一用是书生。杀贪官,那种快刀斩乱麻的滋味才叫爽呢!大不了像杨佳,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听了这话,我就在想。难道诸葛亮不是书生?他上知天文下晓地理,运筹帷幄三分天下,辅佐汉室鞠躬尽瘁。诸葛亮的空城计,不用一兵一卒,就让司马懿退兵。其实就是因为诸葛亮抓住了司马懿生性多疑的弱点,才获得了“不战而屈人之兵”的胜利。

然而我们都知道了中共的弱点,可是我还看到一些解体中共的义士们,仍然看不清楚这点。不攻中共的弱点,反而要跟他强的一方抗衡。如果我们能像田忌赛马那样。用自己的中等马去和别人的下等马去比,就一定会有胜利。可是我们有很多解体中共的义士就是不明白,就是要用自己的上等马去跟中共的上等马对决,就是要采用暴力。那么这样只会让自己的兄弟白白牺牲,让中共偷着乐。因为中共已经在历次运动中早已将暴力玩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如果“传《九评》,促三退”大家都能做得很好,那么被中共所蒙蔽的人们也会立刻擦亮眼睛,看清中共。恢复本来已有的心智,就一定不会去采用暴力解决问题。而中共也将会被历史所淘汰。因为“传《九评》,促三退”不仅仅能让人恢复心智,也是瓦解中共力量的有力武器,使中共既不能用暴力来大面积的镇压,也找不出任何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诬蔑解体中共义士的理智行为,所以说让人们知道真相,“传《九评》,促三退”是解体中共的最好手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