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面对爱情低潮?

作者:佛洛阿德 发表:2009-04-21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看电影时都习惯买饮料和零食进场享用,爱去电影院看片的你,有以下哪种饮食习惯呢?

A、卤味小吃配饮料

B、爆米花、包装式零嘴加饮料

C、只有饮料

D、不带任何吃喝进场

<解析报告>

选择A的人

爱情总是会有高低潮,面对爱情低潮期,你视为平常事,很快能够适应,对于感情互动中的变化不会耿耿于怀,所以你很少会因为恋爱的低潮期影响到工作和情绪,日子照过,秉持顺其自然的态度,你相信当两人度过恋情低潮期,情况就会向上攀升。

选择B的人

心情好时,面对爱情低潮期,你会忍着度过,但若是在工作忙或心情不佳时,你的耐性即消耗殆尽,脾气也跟着不好起来,会让你有萌生放弃这段恋情的念头,不过你通常只是抱怨或想想而已,不会真的和情人分手啦!

选择C的人

你是理性与感性兼具的人,在恋爱过程中,你能够大方接受低潮期的到来,并积极和情人沟通,你希望付出容忍代价是值得的,要从一次次的低潮中,更加了解对方的个性,找出彼此更好的相处模式,最后对两人恋情能够产生正面作用。

选择D的人

本来你就是个怕麻烦的人,甚至觉得谈恋爱很麻烦,所以你的恋爱对象大多是有着沉稳个性的人,因为你宁可选择安稳平静的恋爱,虽然可能无聊点,也好过遇上低潮期。若是恋情不时出现低潮期,你会忍不住提分手,直接摆脱低落的心情。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