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站长魅力无边 南纪秘境体贴妈妈乐一下(图)

作者:谢筱华 发表:2009-04-21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钟情日本铁道旅游的朋友都知道和歌山县政府为了推广观光事业,将一般电车改装彩绘,有猫咪、草莓与玩具等三种图样的列车每天行驶在和歌山市内,并且请来一位娇客担任无人车站"贵志站"站长,这只名叫小玉的花猫相当称职的把和歌山县的铁路业务经营的人气满点,每天都有慕名前往的粉丝只为了见小玉一面,同时还拍摄了写真集与周边商品,真的是创意行销的成功案例。

南纪这个古朴的城市,是一个体验慢游乐活的绝佳选择,除了有逗趣新颖的猫咪站长吸引人气外,想好好品尝温泉美食、享受悬崖边的洞窟露天温泉、感受海岸线冲刷的浪岩,都是不可错过的安排。地形与台湾相似的南纪没有大城市的流行时尚,靠近山巅与海岸的地理环境培育出恬静的乡野时光,喜爱慢步调的朋友一定要造访南纪。

赏完樱花,时序即将迎接母亲节。特别走访"贵志站-和歌山站"的彩绘电车搭乘体验,还能见到小玉的站长招待,来上一段心旷神怡的铁道小旅行,让妈妈开心一下。

此外,并保证入住胜浦温泉浦岛饭店,且为面海新和室房,浸淫在闻名的"忘归洞"、"玄武洞"等著名的泡汤馆中,可以遥望广阔的太平洋,感受一边望海一边舒缓身心的滋味,这可是连日本皇太子都曾慕名而来的享受,有孝心的您不妨陪妈妈来上一趟美丽难忘的休闲之旅,让妈妈享受如皇妃的尊宠。

有人曾说南纪的海岸线景点与台湾东北角风光相似,包含圆月岛、桥杭岩、三段壁、千叠敷...皆为南纪知名的风光,可见到造型独特的海岸冲刷岩石与海岸景致。此外,翔笙也特别安排船游纪之松岛、漫步熊野古道、鸟羽水族馆、伊势神宫与关西厨房~大阪逛游等等,感受整个纪州的经典名胜,还能为自己祈求好运兼具享乐与休闲,一起与妈妈遨游南纪,满足旅游的乐趣。

来源:旅游经编辑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