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飞摩托治安车不顾而去小女孩失救而死 (图)

发表:2009-04-21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货车和摩托车损毁严重,被拖车拖走。


一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11时许,花都区花东镇路段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满载废铁的双排座大货车疑拐弯车速过快与一辆迎面驶来的摩托车相撞,摩托车被撞出十多米远,一女子拼死用身体护住怀里的孩子,路人为救伤者连拦五辆车,其中包括一辆巡逻
治安车尽皆不顾而去。事故导致摩托车上三人死亡,货车三人受伤。警方已将货车司机带走调查。

惨剧现场

摩托被撞飞出一男一女浴血

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调查。一辆车牌号为粤AVW5 × ×的大货车横倒路口,车头散架,玻璃碎片洒了一地。十多米开外有一辆严重受损的摩托车,旁边是一大摊血迹和两个被碾压成两半的摩托车头盔,附近有近5米长的刹车痕迹。

“真是太恐怖了! ”目击者潘先生说,上午11时许,他在路边等人,看见一辆摩托车从花东往七庄村方向行驶,行驶到山下村拐弯路段时,一辆往花东方向行驶的双排座大货车突然 快速左转弯,刹车不及的两车猛烈相撞,先是“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是一阵急促的刹车声,随后大货车原地360度转弯后翻倒,摩托车被撞飞十多米远后滚下路面,车上夫妇模样的一男一女浑身是血,刚开始还能动弹,两分钟后双手便停止了挣扎,那女子怀中还有个5岁左右的小女孩,他立即报警。

昨日中午11时30分,交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检查证实摩托车上的两个大人和小女孩全部死亡,大货车上一对夫妻和一名男子受伤,司机无碍。

情与无情

抱着伤孩拦车司机不愿帮忙

“我到场时小孩还有气! ”在山下村养蜂的湖南人黄根松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他走近看到,摩托车上的女子用身体护住怀里的小女孩,他扳开女子的双手抱起孩子,孩子后脑勺被撞击受伤。他立即抱着小孩跑到路面,想拦车送往医院,可是近半小时内连续拦了四辆车,都没有司机愿意帮忙送医院。后来他又和一个叫杨富明的女子拦下一辆巡逻治安车,向车上两名治安员求救,但对方也不愿意帮忙。半小时后,小女孩躺在他怀里慢慢不动了... ...

“太可惜了!小女孩如果抢救及时是不会死的! ”在现场,许多目击者对小女孩的死表示惋惜,称如果那些被拦下车辆的司机有点良知的话,小孩就有救。

惊魂特写

夫妻被甩出车逃生后紧相拥

事发大货车上有四人,其中三人受伤,被送到花东医院救治。伤者陈星华是一名搬运工,他回忆起车祸时心有余悸地说: “太惨烈了!能捡回一命实在是不幸中的万幸! “

陈星华告诉记者,事发前大货车刚在白云机场附近装了废铁,由于装废铁时搬运太累,在返回花东时他和妻子杨富明坐在后排,前排司机旁边坐着一名叫黄 旺坤的老板。车至山下村村口时,处于半睡半醒状态的他突然在一阵刹车声中被甩到了马路上,身上多处被玻璃划伤。他的妻子也同时被甩到车外,他连忙拉住妻 子,在得知没有大碍后,缓缓爬了起来,但当他看到车祸场面时,顿时惊呆了。 “完全是血腥的场面! ”他说,大货车车顶被整个掀起,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一辆摩托车倒在十多米远处,附近到处是血。见到这些,死里逃生的他和妻子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据了解,大货车司机姓李,梅州人,事发后已被警方带走调查。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