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神来一脚 曼联晋4 (图)

作者:龙柏安 发表:2009-04-17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冠杯曼联的葡萄牙籍球员C.罗纳度(前)射进第一球,成为曼联打进四强的胜利功臣。

欧冠联赛卫冕军曼联,昨靠着C.罗纳度开赛后6分钟,在40码处踢进不可思议的一球,昨晚以1:0击败波图(Porto),两战合计以3:2胜出,曼联再度闯进4强。

"那是我生涯里最棒的一次射门。"C.罗赛后难掩兴奋地说:"那的确是个相当神奇的射门,我等不及要看DVD重播,能踢进那一球,我自己也非常开心。"

"那真是令人难以相信。"曼联总教练佛格森对于爱将的表现,同样给予高度评价:"事实上,那真是华丽的一踢,对方守门员连边都碰不到,根本没有机会挡下那一球。"曼联昨晚赢球后,已在欧洲冠军联赛取得23场连胜,接下来将遇上同样是来自英国的球队阿森纳。

阿森纳队史二度晋4 将对上曼联

阿森纳昨以3:0击败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2战合计4:1胜出,队史第二度闯进4强,而包括同样取得晋级的切尔西在内,本届欧冠联赛共有3支英国球队搭上晋级列车,也是继上届之后,第二次欧洲冠军联赛四强上演"英超阋墙"的剧本。

"这个联赛冠军,将代表是全欧洲最好的一支队伍,现在已有3支英国球队晋级,代表我们在这段时间都踢得很棒,也希望能把这种气势一路延续下去。"阿森纳经理卫格(Arsene Wenger)说。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