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教练 布朗呼声高 (图)

作者:孙传贤 发表:2009-04-16 0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骑士总教练布朗战绩辉煌,成为本季年度教练奖项最热门人选。

NBA例行赛虽进入尾声,年度奖项争夺战却逐渐白热化,骑士、魔术本季双双展现强大竞争力,布朗、范冈迪两位教头当然是年度教练热门人选,不过金块、拓荒者本季表现同样令人目光一亮,卡尔、麦克米兰两名总教练是否有机会杀出重围,将是各界瞩目焦点。

骑士布朗 战绩加持

布朗(Mike Brown,骑士)

光是单季66胜、主场39胜1负、联盟例行赛冠军等光环加持,就令布朗成为本季年度教练奖项最热门候选人,骑士本季除有平均三位数团队攻击火力,平均91.1分团队失分更傲视全联盟,若骑士顺利于主场拿下例行赛最后一胜,年度教练奖项应是布朗的囊中物。

魔术老范 点石成金

范冈迪(Stan Van Gundy,魔术)

魔术虽名列东部第3位,但别忘记,魔术主战控卫尼尔森本季仅出赛42场,魔术却仍在此劣势中,缴出27胜14负本季东部客场最佳成绩单,并连两季荣登东南区王位,魔术团队攻击火力排在联盟第10位,平均单场三分球命中数高居联盟第2位,范冈迪将挟凶猛外线炮火挑战年度教练奖项。

金块卡尔 换档直上

卡尔(George Karl,金块)

金块用艾佛森换来毕勒普斯后,球队攻守战力立即提升一个档次,令金块从季后赛边缘,一路杀至西部第2位,并创1987-88赛季后单季最多胜纪录,甚至有机会挑战1975-76赛季后单季最多胜纪录,若金块挑战成功,势必将提升卡尔的竞争力。

麦克米兰 开疆拓土

麦克米兰(Nate McMillan,拓荒者)

历经3年洗礼,麦克米兰终于率领拓荒者重返暌违5年的季后赛舞台,拓荒者本季不但跨越单季50胜门槛,甚至颇有机会以西部例行赛第3或第4名之姿,取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麦克米兰执掌拓荒者兵符4年,球队战绩逐年进步,若麦克米兰获奖,应是实至名归。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