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七大“不疼”癌变症状(图)

发表:2009-04-14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疼尿血

尿血而无腹疼症状是肾癌、膀胱癌的早期症状。如伴有腹疼的尿血则可能是泌尿系统结石。因此,同样是血尿,良恶性疾病的区别主要看有无腹疼。

无疼乳房包块

乳房出现的包块如果没有疼痛感,用手触摸表面凹凸不平,与周围正常组织无明显界限,质地较硬,则提示可能是乳腺癌。

无疼阴道出血

中老年妇女,如突然发生无疼性接触性出血,可能是宫颈癌或子宫癌的症状。无疼鼻涕带血

没有头疼、咽疼和鼻腔疼等症状,但鼻涕中经常带血丝或血块,提示有鼻咽癌发生的可能。

无疼皮肤角化

好发于颜面和手背,皮肤呈圆形皮疹样变,局部扁平或稍隆起,表面附着棕黄色或黑色痂皮,但没有疼痛感,这是皮肤癌的癌前表现。

无疼淋巴结肿大

腹股沟、颌下、腋下、颈部、枕骨后部、耳周围等处淋巴结,如其中的一处或多处淋巴结呈无疼性肿大,并且质地较硬,应警惕慢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或淋巴瘤。

无疼胃溃疡

有些老年人患胃溃疡时,没有腹痛但却突然出现黑便现象,经胃镜检查,发现胃溃疡已发展为胃癌。因此,老年人体检时,应尽量做胃镜或上消化道钡剂造影,如果属于无疼性胃溃疡,早发现、早治疗可避免癌变。








来源:网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