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之间为同事 李志希不评论哈伊婚变

发表:2009-04-14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志希与妻子纪佩伶。(图片来源:中央社)

最近哈林瘐澄庆与伊能静婚变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和庾母张正芬同样为是京剧名角的演员李志希表示,最近有人透过这层关系,想问他对于关于哈伊之间的婚姻的看法。李表示不对这件事情作评论,因为这是哈伊之间的家务事,夫妻之间如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李志希的妻子纪佩伶是空姐,下个月第三个孩子即将出世,他们共同表示,有此等情况发生时,孩子是最可怜的!父母只要分开,最无辜受伤的是孩子。



上个月观赏完神韵艺术团在台湾演出,并给予高度赞赏的李志希,家庭教育相当严谨,也造就了他现在不碰烟酒,不上夜店的习性。他表示,不管是什么身分,下班回到家都是个普通人,生活还是平淡些好。而夫妻之间相处,一定要沟通忍让,才是弥补婚姻裂痕的方法。而长辈或是朋友,最好都不介入。



李志希说,结婚是3个家庭的结合,所以会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因为会有很多意见,但是想想,每个人的出发点都是善意,所以只要有良好的沟通或是稍微牺牲一些,就可以达到平衡。纪佩伶说,夫妻之间一定会有一方觉得委屈,但当你觉得辛苦时,对方不辛苦吗?有些坚持真的是对的吗?如果改变能让双方都好,牺牲就算不了什么了。另外这对夫妻也体贴的表示,孩子生下后,父母就是有责任照顾好,不要想着要公婆或是父母亲帮忙带孩子,老人家年纪大了,就是要担任辅助角色,享受含饴弄孙的乐趣,但是带孩子的责任并不在他们身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