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正在掩盖 贵州习水嫖幼女案中的惊天黑幕

发表:2009-04-13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袁云勤介绍,涉嫌强迫、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袁莉,涉嫌嫖宿幼女罪的犯罪嫌疑人冯支洋、李守明、陈孟然、黄永亮、陈村、母明忠(县人大代表、房地产开发商)、冯勇等8人已被逮捕,并由习水县人民检察院起诉到当地法院,将于下周三开庭。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在县级人民法院审理的刑事案件,最高量刑将不会达到20年有期徒刑。只有在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的案件,才可能判处20年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直至死刑。记者注意到,两年前发生在贵州省威宁县的一起"教师强迫学生卖淫案",首犯赵庆梅因强迫、组织、引诱女学生卖淫被毕节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

这两起同样发生在贵州的案件,受害人都是学生,其中有部分还是14岁以下的幼女。为何威宁案件放在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而习水案件却放在县级人民法院审理呢?

对此,习水县人民检察院任炳强检察长解释说,经过检察委员会研究认为,根据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没有一个被告人的最高量刑可能超过15年有期徒刑,所以决定在县人民法院起诉。记者特地提到涉嫌强迫、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袁莉,任检察长说,很难有证据证明袁莉有强迫的行为,强迫学生卖淫的是未成年人刘某和袁某。任强调,"我们也想对他们重判,但不能感情用事,必须严格依法"。

习水县人民法院余德平院长告诉记者,他们还在对案卷进行研究。如果在审理过程中发现被告人有可能被判处15年以上有期徒刑,此案将可能提交上级人民法院审理。

另据习水县公安局陶冬局长透露,除被起诉的8人外,警方还依法对嫖娼的违法行为人李某、班某等9人进行了治安处罚。"这些人中,既有煤老板、个体户,也有普通市民、农民等,他们在袁莉家里嫖宿的是社会上的卖淫女。"陶说,对他们处罚的金额从2000元至5000元不等,拘留的期限也从5天到15天不等。陶告诉记者,强迫、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的未成年人刘某、袁某已被送到少年管教所,从事卖淫活动的程某被收容教育。

贵州政府官员嫖宿幼女案,证据确凿,有的女孩年龄小于14岁,按照法律规定,与年龄小于14岁的女孩发生性关系,无论该女孩是否自愿,都是强奸幼女罪,依法应该判处死刑。

贵州政府相关部门为了保护罪犯,主动降低案件级别,把案件放在县级人民法院审理,而不报审中级人民法院,目的是把死刑犯减刑,因为县级人民法院是无权判处死刑的!

原来猫腻在这里,政府的确很伟大,善于保护自己的官员!!应该改为【幼女卖淫案】更有力度!再过几年,一定会有【女婴卖淫】的传奇故事,盛世万事皆有可能!

【嫖】字,也很有学问啊!

【嫖】是治安案件了,幼女还存在【卖淫】的嫌疑!

这招棋,也很高,我们的政府拿捏有度,火候恰好!

走向远方网友的评论

1、案子定性为嫖宿幼女,那么,那些公仆、教师就是嫖客,那些学生就是妓女,或者叫幼妓更加贴切

2、案子发生在司法局大院,看来,原本应该最干净的地方,却可能是最肮脏的地方

3、司法局大院,应该住着许多司法人员,看来,原来应该是最安全的地方,却可能是最凶险的地方

4。公仆、教师,国家公职人员,国之器也,却有嫖幼妓的"爱好",看来,衣冠楚楚着,还真有不少是禽兽

5、公仆、教师,显然都受到过良好的教育和不断的再教育,理应满腹经纶,知书达理,为人师范,而从这件事看来,看人,还真的不能仅看学历和教育背景

6、既然公仆们有需要,看样子,妓女,要从娃娃开始培养,以满足公仆们嫖宿的内需

7、既然不以强奸罪论处,将来有同样雅好的公仆老师们,大可放心地去做,但前提是不要忘了做之前先讲价钱,以免你院子里的亲友给你帮忙时找不到理由

8、这个案子的发案和处理过程中,可以看出某些官员的胆子确实大,大到比天还要大

边际03网友评论:

同在一个组织混世,同在一个口袋拿钱,同在一个孵化器产卵。

诸神黄昏评论:

中国就是一群流氓领导者百姓,并且总是用圣人的标准来塑造百姓

马天才评论:

同样是XX

皇帝是幸

官员是嫖

百姓是奸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