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者被联防员当成小偷毒打致大小便失禁

发表:2009-04-13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来北京打工不久的帅金生回家路上被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十八里店村的4名联防队员当成小偷,先后遭两番毒打,甚至被打到大便失禁,裤子上都沾了粪便。帅金生称身上仅有的2200元钱也被联防队员拿走,但对方否认拿钱一事。

帅金生透露,自己今年47岁,老家在江西南昌,刚来北京半个月,在十八里店村一个南昌老乡开的厂子里帮忙制作塑窗。由于技术不熟练,前晚特意找来自己儿子教授手艺,近11时才回家。由于村里的岔路较多,虽然厂子离住的地方只有约2公里的距离,但帅金生还是迷路了。老实的他想去敲路边人家的门问问路,甚至还趴在路边人家窗户上看了看,但感觉这些住户和自己一样,都是外地打工的,再加上有些胆怯,帅金生最终没有敲门问路。

就在他犹豫的时候,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在他不远处停了下来,下来四个穿着黑色制服的男子,制服很像警服,但袖标上无“警察”字样。对方问他:“这么晚了你在这儿干吗?”帅金生的普通话极其不好,记者与他交流的时候都得由其亲属在旁协助“翻译”方言。他估计自己说的对方也听不太懂,便强调自己是“加班 ”,对方又问“加什么班,这么晚?”后来四名男子又要搜他的身。这时帅金生立刻紧张起来,因为他身上有2200元钱。其中1500元是出门时从老家带过来 的,由于厂子包吃包住,不抽烟的他还一分没动;剩下的700元钱是老板刚发给他的这十多天的工资。帅金生抱住衣服不让对方搜查,他称四名穿着制服的男子开始对他拳打脚踢,他大喊“救命”,后竟被塞进汽车的后备箱,他感觉到后备箱里有酒瓶和棍子。

没过多久,帅金生又被拖下车来,他发现自己在一个工地内,荒无人烟,附近只有一栋高的毛坯楼房。帅金生称,这一次他被打得更狠,一个人拽他头发, 一个人拉他胳膊,剩余两人打他胸口和肚子,还用木棍打他大腿。后来他就躺在地上,意识有点模糊了,大便失禁。他称自己身上的2200元钱也被搜走了。帅金生身上还有一个旧手机,是他女婿不用了送给他的,最多值二三百元,卡里还没钱,对方拿去看了看又扔回给了他,随后四人驾车离去。

快到昨天凌晨的时候,帅金生一个人一瘸一拐地从工地里摸了出来。在博大路附近一修车铺里,李先生借手机给他用。李先生称当时帅金生上身衣服都破了,裤子上还有大便,脸色苍白。一接通老乡的电话,帅金生就哭了。

老乡和亲属们刚开始只以为是被哪个醉汉打了,后来听说钱也没了,他们感觉事态很严重,这可能是“抢劫”,便立刻报警。在派出所,帅金生依稀回忆起抓他的那辆黑车上贴有四个大字,只上过小学四年级的他认识其中三个“治安巡”,后来别人把“逻”字写出来,帅金生点头称是。

经过昨天的调查,十八里店村联防队承认是他们打的帅金生,并说刚开始在探头里看到帅金生东张西望,误以为他是小偷。不过他们否认曾拿过帅金生的钱,让他想想是不是丢了。今天上午,帅金生表弟称,非常庆幸帅金生没有出现骨折现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