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椰菜苗对肠道有益(图)

青花椰菜苗可以防止罹患溃疡和胃癌

作者:Jennifer Warner 发表:2009-04-12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细细品尝青花椰菜苗可以保护肠胃,而对抗造成胃炎、溃疡和胃癌的细菌。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每天吃2.5盎司刚发芽三天的青花椰菜苗,至少持续两个月的时间,可以提供一些保护来防止幽门螺旋杆菌(H. pylori),这是世界上最常见的细菌性感染。

研究人员表示,这是第一份显示青花椰菜苗对细菌感染而罹患胃癌有益的研究报告。

花椰菜苗在提供生化物(即所谓的萝卜硫素)的效用远远高于成熟的花椰菜,萝卜硫素先前被发现有抗癌的潜在作用。该化合物似乎能活化身体的机能,特别是消化道,能使其产生酶来防止造成伤害的化学物质和发炎。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的Jed W. Fahey博士在新闻发表会上表示,我们发现,一天打一针一盎司的花椰菜苗足以提升体内的保护酶,我们认为这是一种体内产生化学保护的机制。

【吃一口青花椰菜苗 远离病菌】
这项发表在癌症预防研究期刊的研究中,有48位感染幽门螺旋杆菌的日本成年人(平均年龄55岁)在两个月中每天随机分配吃2.5盎司的青花椰菜苗或等量的苜蓿豆芽。

研究结果显示,吃青花椰菜苗参与者的幽门螺旋杆菌在粪便研究和呼气测试中的数量明显减少,相较于吃苜蓿豆芽的参与者,其肠胃的发炎情况也更少。

当停止食用青花椰菜苗之后,幽门螺旋杆菌的标准会回到以前。研究人员表示,这显示青花椰菜苗中的萝卜硫素似乎能减少幽门螺旋杆菌在肠道附植,但并不能完全摆脱它。

此外,第二次对老鼠的实验显示,感染幽门螺旋杆菌的老鼠,在饮用青花椰菜苗果汁八周之后,胃炎的情况减少了,而且更能使酶活化来防止细胞损伤。

Fahey表示,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防止人们罹患胃癌;但事实却是它有降低各级感染和癌症的可能性,这可能会让胃炎、溃疡和癌症的情况减少。

Fahey透露他是其中一家生产青花椰菜苗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并授权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司没有任何资金用来支持这项研究。



来源:WebMD Health 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