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黄小蕾笑对绯闻 大方探班陈龙MV(组图)

发表:2009-04-11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海媚美艳依旧


周海媚黄小蕾与陈龙三人开心聊天


三人共同欣赏MV

陈龙花重金制作的新歌《一个人》MV,在某动画公司完成制作,好友周海媚、黄小蕾特别赶到机房先睹为快。周海媚笑称之前与陈龙的婚讯都是香港媒体编出来的,她在机房与黄小蕾开玩笑相互礼让谁做大老婆谁是小。

周海媚探班绯闻对像 澄清婚讯

当天下午,周海媚手捧一束“大麦”步入动画公司机房,向陈龙道贺。此前,有传闻周海媚与陈龙相恋,会在今夏完婚。周海媚告诉新浪娱乐:“那都是香港记者写的,能信吗?没这回事啦。”

谈到两人相识过程,周海媚表示她和陈龙是在同一家公司,因为两人都养狗所以渐渐熟起来,后来她还出演过陈龙MV女主角。周海媚养的是一只大金毛,陈龙养的是一只藏獒。陈龙笑着说:“我们以前拍MV时都带狗来现场,摄影师先帮我们拍一条,再帮狗拍一条。不过我的藏獒长大了,就不敢让它见海媚的金毛了,会踩死的。”

目前,周海媚在北京有房产,但她因为工作,经常北京住两三个月,香港住几个月。

黄小蕾争当小三 礼让周海媚做大

同时赶来探班的还有演员黄小蕾。黄小蕾说陈龙是他的“绯闻老公”,因为有一次两人在香港机场遇到媒体,被问到为何来这,她和陈龙不约而同脱口而出:“渡蜜月!”其实在那之前并不熟,有了这个玩笑,两人就互称“绯闻老公”“绯闻老婆”。周海媚在澄清婚讯传闻的同时,黄小蕾笑着打趣道:“我是小三!咱们三个成立个组合把,一二三排下来。”周海媚乐不可支:“不不不,你做大,我做小的。”“你大你大,我是小!”黄小蕾也开玩笑地退让起来,大家都笑作一团。

陈龙自称“剩男”创作“剩人”情歌

陈龙介绍,这首新歌原名很长有九个字,现在暂定名《一个人》。黄小蕾打趣说:“陈龙是话唠,才取个这么长的歌名,可是KTV点歌多不方便呀。我和海媚举手表决后决定叫《一个人》,就这么定了别改啊。”

这首《一个人》是一首悲伤情歌,表现一个人的孤独感,陈龙说:“现在剩男剩女这么多,我也算是一个,这是首唱给‘剩人’的情歌。春节的时候我去过一趟埃及,所以这次拍MV选在银川,营造埃及的沙漠感觉。”为了把银川外景变成埃及,陈龙特别找到这家曾经为新版《封神榜》和新版《西游记》做后期的动画公司。他说:“这是我花钱最多的一个MV,在外景地十天,特效在机房弄了一个月,今天终于完工了。预计”

好友夸《一个人》MV创意好

周海媚和黄小蕾在机房看完成片,不禁感慨没见过这么大制作的MV,很好看,很花心思。MV中,展现了埃及风光,陈龙站在狮身人面像上高歌,曲风有点偏摇滚。故事情节是“人鬼情未了”,一对恋人分手后,男主角打算追回女孩,想到了许许多多往事,但路遇车祸不幸身亡。男女主人翁就在埃及人鬼重逢,又随即烟消云散。

这次MV女主角是由新版《射雕》中饰演穆念慈的演员。问及周海媚为何没有再做一次陈龙MV女主角,海媚遗憾地说:“我那时候刚好在香港拍戏。”

周海媚黄小蕾演而优则唱

周海媚和黄小蕾新近也有新歌问世,这次也算是与陈龙交流一下音乐心得。周海媚录制了一首《无愧于心》,作为电视剧《学警追击》主题歌,该剧已经在香港播出。她透露这首歌由林夕作词,旋律也很好听,原本不是为电视剧创作的,只是剧组听完决定用作主题曲了。

黄小蕾最近也与大张伟合作了《飞来一只凤》,此外还有一首《月光我的爱》,这两首歌都是为了电影《皇家刺青》创作的。不过《皇家刺青》最近也卷入版权官司中,黄小蕾表示剧组在两条腿走路,一边在通过法院把版权理清楚,一边在审批、拍摄、制作程序。

来源: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