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柴专栏: 腾笼换鸟

发表:2009-04-05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腾笼换鸟这几个字这些日子在网上比较流行,指的是什么,我也没细查。又看到有个政协委员,叫什么名字给忘记了,说刘翔不来参加政协开会是占着茅坑不拉屎。今天的刘翔,腾地儿是时候了。

刘翔是拿过世界冠军的跨栏运动员。据报道,为了在北京奥运上拿到金牌,奥运前四年当局花在他身上的费用达到4千多万,真是下了血本。结果钱扔进了水里连个响儿都没听见。奥运会上刘翔来个冷锅贴饼子--溜了。

墙倒众人推。如今的刘翔已今非昔比,媒体一片骂声,成了过街老鼠。不只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简直就是一堆臭狗屎了。世态炎凉,可见一斑。

当个政协委员难道是刘翔的错?还不是冲着冠军的头衔硬塞给他的?本来就是一跨栏跑得快的小伙子,偏要拉进政协,跟八九十岁的老人坐在一起,还要装模作样提一个什么案。一个有血性的年轻人,刘翔不骂娘就不错了。无怪乎他连着两届开会都不去。   

对于八九十岁的老人,政协委员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差事,花瓶也毕竟是一个物件。可刘翔就不一样了,以前随便露个面上个广告就赚几百万上千万的,他能把政协开会一天100块钱的伙食放在眼里?

占着茅坑不拉屎,是谁把刘翔给推进茅坑的?如今刘翔没价值了,就一脚踢开。腾笼换鸟,是谁把刘翔给关进笼子的?换成什么鸟?笼子都该换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