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上的真相 句句令我震撼

作者:任文革等 发表:2009-04-03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已经很久没有缴党费了,按照邪党的规定,半年不缴党费就算自动退出,可它怎么老也不开除我呢?今天,我从朋友那了解到“真相”,特别是人民币上的真相字句,我很震撼!特委托朋友代我在网上声明退出中共邪党、退团、退队。

任文革
大陆

中国是一个神圣的地方

共产恶党独裁统治中国后,中国人民就从此陷入无穷的灾难!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被中共恶党残害致死;诬陷、栽赃、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更显共产 恶党的邪教本质。“天灭中共”体现了“善恶有报”的宇宙规律。中共恶党迫害法论功,把中国人推入灾难的深渊,退出恶党,才能洗刷共产恶党强加给我们每一个人的耻辱,才能摆脱中共恶党邪灵附体,才能不与共产恶党为伍,才有希望,有未来!我们在此郑重声明退出恶党的一切邪恶组织,抹去邪恶的兽印,选择美好的未来!

李家圆、罗荣、关建波等
湖北

中共强加变相的税收使得生意人苦不堪言

我们开了一个经营钢材的门市,现在我们更了解共产恶党的邪恶,它原来打着共产的旗号,公开掠夺别人的财产,现在还在利用各种手段公然侵占百姓资产,如物价飞涨使多年的集蓄减去一半。强加变相的税收使得生意人苦不堪言,更可笑一万多元的货款发票要开十几张九百九十九元的票据,真是乱了阵脚。其目的就是不让人们富足,让人们只能温饱,听它的摆布。

我们一家三口已了解真相,知道“天灭中共”的现实,我们一同声明退出中共恶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让它尽早灭亡,还世界一个清白。

声明人:赵福、赵平、赵安
大陆沈阳

企业退休高级工程师“三退”

我是一名企业退休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五十年代,父亲是大学教授,有海外关糸。当年说是特务,里通外国,反动学术权威,历次运动挨整,我们子女受株连,跟着挨批,低头走路,夹着尾巴做人,被歧视为下等公民。我们从小到老没做过任何坏事,诚实做人,不昧自巳的良心,我技术过硬,八十年代需要我们卖力了,就主动给了党票及其它光环,这样就被圈在党里为它卖命了,说我们是骨干,常年超负荷工作,到老了身体差,各种病都来了。企业重组,拍卖了,退休工资不足千元,大半生的泪、累,在惊吓中度日。

当我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什么都明白了,要为自巳的未来负责,我决定从即日起退出中共邪党及少先队等一切邪恶组织,抹去兽印,选择美好未来!

董安康
河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