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由勋章获得者:神韵给世界带来和平希望 (组图)

作者:高玲、宇航 发表:2009-04-03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30日晚,美国自由勋章获得者陈洪钢博士再次出现在夏威夷州府檀香山市(Honolulu)的布利斯戴尔音乐厅,这位已经86岁的老人已数度在台湾和美国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他说神韵的演出他每次必看无疑。

陈洪钢博士是一位退休的国民党将军、世界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美国亚裔作家协会会长、中华新报发行人兼社长,老人家给予神韵高度评价。他认为(录音):"很有水准,不但是看到中国人的希望,也看到中国人的自豪。看神韵以后使得大家才有中国文化(的感觉)。 世界上每一个民族的历史都是以神话开始,中国更是世界上唯一传承五千年文化的神州。大唐盛世、正统的文化,海纳百川。雄伟的气度,法鼓的洪音,响彻寰宇,使得看过神韵的观众永远难忘。那种杰出的文化贡献,为我们全世界留下纯真、纯善、纯美的印象,是一个东西文化交流的大融合。男的阳刚雄伟,女的柔和娇美,显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多彩多姿。"

陈洪钢博士说,弘扬中国优良传统,才是中国的希望(录音):"我感觉神韵不但是一种超乎一种中国人看了神韵有个感想,觉得值得骄傲,值得自豪,这个才是真正中国人的希望。看神韵后才觉得中国人还是有希望,看神韵后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一个古老的文化。"

陈洪钢博士高度赞扬神韵编导的构思,将最难表现的文化内涵,用文艺形式表达出来。聆赏神韵的演出,能获得心灵的净化。让人看到了中国的希望,也看到了世界和平的希望(录音):"我看了神韵,看到了中国的希望,也看到了世界和平的希望,只有神韵这种超乎国际的水准才能做到。 没有一个人不感动, 不管是什么。比如刚才那个日本人,他也是,他没有语言来表达。这种超国际的水准演出使人看过后想一看再看。"

陈洪钢博士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感觉非常的自豪和光荣(录音):"不但是超出一般的水准,也超过国际的水准,使人家看了以后,看到了中国人的骄傲,看到中国人的豪迈,中国人的豪气。有一度时期中国人很低迷,但看了神韵以后这个没有了,感到以中国人为光荣。"

陈洪钢博士出身于中国广东香山一个书香世家,是黄埔军校十六期学生,半生戎马生涯。在抗日战争中,他曾带领一支国民党军队浴血奋战于印缅之间的丛林沼泽中,机智勇敢,临危不乱,终于打败强敌,为四万多盟国军队抢得生机,为国家社稷与同盟军立下了赫赫战功。美国前总统罗斯福先生曾亲自接见他,并授予他一枚代表美国最高荣誉的"自由勋章"。


 专注观看神韵演出的檀香山观众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