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背后女人身世揭秘(图)

发表:2009-03-30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级一时的四大天王,几乎统治了港台与内地流行音乐20年,在新人辈出的时代,他们能一直走在音乐的前沿,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无论是四大天王的音乐还是幕后生活,一直是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尤其是他们的情感生活,更勾起了大众窥探的欲望。

四大天王背后的女人身世大揭秘

近日,有关刘德华将与相恋24年的地下情人朱丽倩要结婚的消息再次传遍各大娱乐头条。四大天王的幸福归宿总算有了着落。早为人父的张学友,个人情感早已公之与众,黎明05年与舒淇分手后迅速与乐基儿堕入爱河,并多次传出结婚的消息。如今郭富城亦以行动公开熊黛林女友身分,只差宣布;如果刘德华4月6号的结婚消息属实,四大天王嫂将全部浮出水面

歌神张学友之妻罗美薇

罗美薇,1965年出生于香港。偶然在影片《情逢敌手》中饰演角色,由此踏入影坛。她出演了《双龙吐珠》、《少女的心》、《痴心的我》等影片。与同期出道的袁洁莹、李丽珍、陈加玲、罗明珠组成"开心少女组"。因与张学友于1986年合演《痴心的我》堕入爱河,1996年2月15日于伦敦秘密注册结婚,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马拉松。在四大天王红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张学友是唯一一位让女友曝光,也是第一位开花结果的人。大女瑶华及细女瑶萱分别于2000年及2005年出世。婚后罗美薇专心相夫教女,结婚后就退出了娱乐圈。前不久,学友还曾爆出夫妻间闹矛盾时曾有过离婚的话语,但事后风平浪静,感情依旧。

黎明公认女友:乐基儿

浪荡不羁的黎明在经历了和杨采妮、金喜善、濑户朝香等女星的绯闻之后,身边却出现了这样一位女孩子:模特乐基儿。比起舒淇,乐基儿可谓更能抓住黎明的心。2005年12月,黎明默认"黎乐恋"。黎明上电台宣传电影《情义我心知》时被主持人追问绯闻,他对新恋情表示默认。08年,一度传出两人在马尔代夫结婚的传言,但黎明一直没有承认,虽然还没有结婚,但两人的关系已非同一般。
  
乐基儿,1980.8.22出生,1999年返港后当模特,一出道即被冠以"翻版舒淇",备受注目。其后一直担任模特工作,至2004年直认隆胸哄动全城,成为香港首位承认隆胸的模特,一鸣惊人。入行即与蔡一智传出绯闻,其后曾与李嘉欣前男友陈平治及吴承浚等人拍拖,但大多十分短暂,直到遇上黎明。

郭富城的"地下情":熊黛林

熊黛林,1981年出生,内地模特。首届中国民族模特大赛季军首届南海内衣模特大赛十佳、2000第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十佳,2000-2002参加国内外著名品牌发布演出,出任某时装品牌平面形象并拍摄多个杂志封面,2006年赴港发展。2008年出演由叶伟信导演的电影《叶问》,在其中扮演叶问的夫人。

2008年10月,熊黛林生日高调前往郭富城家共度33小时,可惜事后郭富城例牌死口否认。得不到"天王嫂"的头衔,却无碍两人恋情发展,继续明交暗往,热情有增无减。

刘德华相恋24年的地下情人:朱丽倩

有关其他三位天王的感情归宿,都有了着落。唯独刘德华对待感情三缄其口。近日,爆出天王远赴马来西亚与女友商讨结婚事宜,还拍到了刘德华朱丽倩第一张情侣照,更有一神秘女孩,容貌酷似刘德华。疑为刘德华传说中的女儿。这段长达24年的地下情终于浮出水面,华嫂的身份总算被八卦记者揭露出来,四月能否结婚成名正言顺的刘太太,估计得打上引号,朱丽倩的地下情人帽子还得继续戴着。

朱丽倩,1966年4月6日出生,马来西亚人。曾荣获马来西亚新潮小姐选举季军,其父是大马富商,经朋友介绍认识华仔,与华仔相传相恋24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