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物物交换者队伍越来越庞大

发表:2009-03-30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iranda Walton的老福特皮卡车闲置在德克萨斯州舟奥斯汀的农场里已经蒙上了一层灰尘,她现在准备拿它来换些更用得上的东西--几头山羊。

有了山羊,Walton可以为三个儿子在餐桌上准备好羊奶,跟她交换的人则能得到一辆质量还说得过去的皮卡。

好处是,这一交易完全不牵涉现金,这在经济衰退正紧的今天,可谓不小的诱惑。种种迹象显示,这种现象确实越来越多--美国的物物交换者队伍越来越庞大,Walton只是其中一员。

全美至少有几十个比较成规模的网站可以帮助你查询企业的免费赠品以及周围邻居不想要的物件明细。在物品交换网站,你也可以用自己不需要的物件从邻居那里交换来你感兴趣的东西。

CouchSurfing把出门的旅行者和世界各地的房东连接到一起。结果是:你可以在当地得到免费住宿,并能"零距离"的和当地人一起生活、体验他们的文化。

想在旅行的时候得到免费住宿,又不想睡在沙发上?使用Digsville,Home Base Holidays,HomeExchange.com和HomeLink,来找传统的家庭住宿交换机会。

Favorpals旨在帮助交易彼此的技能和爱好。你帮着别人收拾后院或者打扫清洁,以换取别人在你工作的时候帮你遛狗,或者辅导你的孩子数学功课。也可以是,你给别人家房子刷油漆,以换取对方帮你设计一个网站。

在U-Exchange网站,您可以交易任何东西或技能,既可以使汽车游艇,又可以是照顾婴儿,也可以是教人书法、钢琴或者足球等技能。

在Swaptree网站上,可以交换图书,音乐,DVD唱片或者视频游戏,用户可以在电脑上方便的打印出邮资标签把交换的东西邮寄出。

Swapstyle网站是交换衣服,饰品,鞋子甚至是化妆品的热门网站。

而Tots Swap Shop和Kizoodle网站则是交换孩童用品的好去处。

《我们为什麽购物:购物学》(Why We Buy: The Science of Shopping)一书的作者、零售业咨询公司Envirosell的首席执行官Paco Underhill表示:"这折射出的最重要的理念是,现在各个阶层的美国人都愿意接受二级市场的存在。"

在银饰品俱乐部(Silver Jewelry Club)上可以得到免费的新珠宝。不是什么陷阱。这家珠宝制造公司正在为扩大他们公司的知名度而促销,珠宝免费,你只需支付少量的运费,如此而已。

时下日子不好过,民众紧衣缩食,货比三家淘便宜的生活方式重新占了上风,可无论多便宜也敌不过"免费"两字,想要免费家具、免费的住宿地点,甚至是免费的自行车?以前可望不可及的事,由于互联网的出现而成为现实,在网上人们很容易找到各种各样的免费产品和服务。

寻找免费的东西交换不仅能节约你的开销,而且有利于地球环保。重复利用的物件,既可以减少投入垃圾填埋场的废物量,也可以节省重新生产该产品所需要的资源。

下面就是一些提供免费物品信息等服务的网站信息:

Freecycle Network是一个捐赠或获取免费物品的公益交易平台,可以搜索到你所住小镇附近居民想免费送出的物品清单。

其发起人Deron Beal表示,从2008年10月起,Freecycle Network的会员人数猛增,每周新加入会员数达7.5万人,之前通常为3万人。

Beal称,尽管Freecycle Network的初衷是侧重环保织,但越来越多的会员利用这个网站获得衣服和食物等基本生活用品。

Craigslist的每个加盟城市都有一个专门的"免费物品"(free stuff)区。在这里,从纸板箱、到电动缝纫机,甚至到电脑游戏,都可以找到免费的。

Craigslist的发言人Susan MacTavish Best表示,在过去12个月间,该网站的交易数翻了一番。

利用你iphone的"Local Reuse"的应用功能,你可以搜索当地可重复使用的免费物品。

MyOpenBar.com帮助人们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檀香山和迈阿密等地寻找免费(或低价)的饮料。

ThefreeSite.com,StartSampling和Free Stuff Channel,这些网站都是致力于帮用户找到免费的样品,赠品,实验品和其他宣传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