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尘:中共与性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3-28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方说中共贪腐官员包养情妇的比例在百分之九十以上。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中共还有没有不贪腐的官员。不是说中共官员全员皆贪,最起码的常识是,重要岗位上的官员不贪腐,第一是升不上来,第二就是做不下去。由此可见,官员们放纵情色,实为大势所趋、不可避免。不是有报道说,有的官员能包养一百多情妇吗?还有的官员颇能利用所学专业把情妇们管理得井然有序吗?中共于情色之成就可谓古今一大奇观。

中共自称是全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所以,在领导们的率领下,全社会很快就形成了"犯荣娼盛"的局面。虽说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被中共裹胁進来,但真正站在风头浪尖上的弄潮儿还都是出自于中共的权贵阶层。普通老百姓想弄点事出来,来个领导时代新潮流,没有中共的政策和官员的保护能行得通吗?

所以,所有的色情场所,進出的不管有无权贵要员,幕后一律都是由这部分人当后台老板。没有当上老板的要么参与分红,要么直接拿钱,要么以其它名目变相取款。中共才是所有黑恶势力的总保护伞。

中共色情行业发展迅猛,遍布城乡。在党的倡导下,技术日臻完善、科技产品不断更新。日前又推出新型服务项目,曰:"浴根"。何谓"浴根"?就是男人的生殖器让小姐们按摩、清洗,还备有专门的设备。煞有介事的宣说,小姐都是经过专门培训的;洗一次将近二百元吧。海南、南京、温州、江西都已开张不止一天了,里面的布置很豪华、很气派的啊。

以上这些文字我也真不想写,这些现象太叫人恶心,虽然它是实实在在的现实。可是想起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以及为法轮功学员仗义执言者所遭受的性虐待,我仍然要拿起笔向民众揭露中共的邪恶、阴险和暴虐。

前面所涉及的种种社会败象都与中共紧密相关,可是,它的形成、发展和壮大却不是在中共明确的指导下开展的。毕竟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一向伟光正的中共还是要在世人面前打扮得体面一些的,甚至有时还装模作样的查上一查,以显其"执政为民"的幌子不是说说而已的。

中共在性泛滥上有意无意、半推半就的起了引导和推波助澜的作用,而在性虐待上却是明目张胆的把它作为酷刑来使用的。

对待女大法弟子,中共警察用电线把法轮功女学员的乳头联在一起后再过电;用几把牙刷扎在一起捅她们的阴道;用电棍电击女大法弟子的阴部。更有甚者,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的一个警察何雪健先后强奸了两名大法弟子;重庆大学输变电专业女研究生魏星艳更是遭到看守所警察的公开强奸。

对待男性大法弟子,中共也是用电棍电击大法弟子的生殖器,用物体猛敲,用手揉捏睾丸,拔阴毛,更为残忍的是用牙签捅,称为捅灯。

一个为法轮功直言上书中共最高当局的基督徒高智晟律师,经历了中共专门给他准备的、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练过来的十二套刑罚,美其名曰"十二道菜"。这最后一道"菜"就是"捅灯",高律师在他的文章中写道:

这时,有一根电警棍塞到我的嘴里,骂声也一同而至:"你丫的头发怎么这么不经揪?看看丫的这张嘴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的,还不是要吃饭吗?饿,丫的配吗?"但电警棍塞进嘴里后并没有用电击我。正不知所故,王姓头目发话:"高智晟,知道为什么没废掉丫的嘴吗?今晚上几位大爷得让你说上一晚上。 甭跟大爷们扯别的,就说你搞女人的事。说没有不行,说少了不行,说的不详细也不行,说得越详细越好,几位大爷就好这个。大爷们吃饱喝足了,白天也睡够了,你就开始讲吧"。

"操你妈,你丫的怎么不说呀,丫的欠揍,哥几个上。"王头目大叫。大约三支电警棍开始电击我,我毫无尊严地满地打滚。十几分钟后,我浑身痉挛抖动得无法停下来。我的确求了饶:"不是不说,是没有 ",我的声音变得很吓人。"哥几个,怎么搞的呀,伺候了几天怎么把丫的伺候傻了?给丫的捅捅‘灯'(生殖器),看丫的说不说。"接着,我被架着跪在地上,他们用牙签捅我的生殖器。我至今无法用语言述清当时无助的痛苦与绝望。

在那里,人的的语言,人类的感情没有了丝毫力量。最后我编了先后与四名女子"私通",并在一次一次的折磨中"详细"描述了与这些女人"发生性关系"的过程。直到无亮,我被抓着手在这样的笔录上签了名,按了手印。"半年内让丫的变成臭狗屎。这事整出去,你身边的那些人会像饿狗碰了一嘴新鲜屎一样高兴的。"王头目大声说。(我出来后得知,就在第二天,孙*处长即把他们"掌握的"我乱搞男女关系"实情"告诉了我的妻子......

行文至此,不知读者诸君作何感想?中共对人们的性器官怎么这样的"情有独钟"?一个非我族类的邪灵就是这样的从两个方面对我华夏民族实施灭绝的。

人之为人,不唯有智慧,能劳作,还必须具备耻辱和尊严。没有了耻辱和尊严,什么坏事都能干,嫖娼、卖淫、享受"根浴"和为人"根浴"。而对坚守人性的尊严和耻辱者,中共就是如此的下毒手以摧垮人的意志的。

夺人尊严者,是最无耻者!中共之阴险毒辣,由此可见一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