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拒绝手铐因无罪 才出虎穴陷狼窝(五十四)(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五十四)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3-26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摄影: longtrekhome) 

一零五  难中向内正身心 昭昭佛性唤良知



在几年时间里,父母和众多的警察有了很多"亲密接触",偶尔也有善良的警察给他们的感觉就像是严冬里的几缕暖阳。进入监室前有一个女警在照例登记,当她问到母亲时,母亲就把自己在派出受到怎样的凌辱以至被强行塞到看守所的经历叙述了一遍,母亲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一个修炼者心中没有怨恨,但是却不应该受到这种不公平待遇。那个警察听了以后很是感动,她低声地劝慰着母亲说:"不要难过,把身体养好点你就可以出去了。"当母亲谈到家中财物被抢时,她也出主意说:"你们想得太少了,现在把钱放在家里真是挺不安全的,出去后,如果能把钱要回来,一定要放到银行里。"母亲点头表示接受她的好意。
  
  在公检法第一线的警察几年来接触的大法弟子太多了,无论是怎样一颗铁石心肠,只要有一点人性在,都会渐渐的被法轮功学员那无怨无悔、修心向善的高尚人格所震动,从而被慢慢的融化。这样的警察,母亲在看守所就遇到过好几个。那天她刚进监室,就有一个男警跑过来,透过窗口,特意问她说:"你是法轮功吗?听说你老伴也在这儿,我帮你了解一下情况吧。你们的新年晚会节目我看了,真是太好了!"他说话的声音很大,一点也不避人。他的眼睛又圆又大,亮晶晶的,脸色红扑扑的,就是一个纯朴憨直的北方汉子的样子。他说的是07年神韵晚会,因为08年的晚会光盘还没有出来呢。那警察说完就从窗口消失了,母亲听着他率直的评论,看到他的热忱,心中都掠过一丝迷惑,这人是警察吗?真不像,倒象是一个朋友似的。



  奥运开幕当晚,波兰纪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摄影: longtrekhome) 


奥运开幕当晚,波兰纪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摄影: longtrekhome)   



  过了没多一会儿,他就又出现在了窗口。"呀!我去看了你老伴,还真是教授呢!他挺好的,有点瘦,但是挺精神的。"他灿烂的笑着,把脸靠近窗口,声音低了下来,"不过,我不敢同他说到你,他好象不知道你也被关进来了。"他的圆眼睛上升起了一层薄雾,象是怕勾起母亲的伤心事。接着他话题一转说,"你们夫妻关系怎么样啊?"说着,他又笑起来,母亲看到他一颗真纯的心,心情真的很好,就也很开心的说:"我们的关系就像这天气一样,是秋高气爽啊!"那男警察说:"那就是很好啊!"他笑着离开了窗口。
  
  介于警察本身的敏感身份,他们一般不会多表示什么,但是从一些警察的态度,母亲可以很明显地感到他们的同情和对法轮功受迫害的不认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终究是会大白于天下的,所有害过人的,帮过忙的,做过亏心事的都会有一笔笔的记录,天理昭昭啊,这是谁也挡不住的,就像谁也挡不住历史的脚步,不管多么妄自菲薄的人,在历史的进程中,也只会成为历史的一部分。天地历史早已写好,之所以悲剧还在上演,只不过是因为神的悲悯,想多唤醒人心而已,当然如果千呼万唤换不回,那也是人自己的选择。
  
  一天,母亲的窗口前面来了一个有头衔的警察,是一个什么政委,他手里拿着一个本子,边记录边教训着,"喂!你是法轮功吗?你们这些人真是!吃着共产党的饭,却反对共产党!"那隔着窗口的脸丑恶地扭曲着。"你说的不对,我们自己辛苦的工作养活自己,我们是吃着自己的饭,我们炼功健身也没错,是你们共产党没事干抓我们。而且我们是纳税人,说到底共产党是靠我们纳税人养活着的。"母亲说。"啊,你还挺有词的,那就继续呆着吧!"那警察愤怒了,一甩本子走掉了。
  
  "哎呀!你咋那么傻?惹他干什么!他说不好听的,你也别还嘴啊,他说的我听不见不就得了。他如果说好的,你就说谢谢,干嘛惹他啊!人家说不能犯小人。"同室那个姓孔的少妇好心的教母亲。母亲笑说:"谢谢你的好意,我是修炼的人啊,这些事是不能回避的。"
  
  看守所很大,里面关着很多人。只要一被关进了看守所,就与世隔绝了,家人朋友是绝对禁止来看望的。父母同被关在一个看守所,却无法相见,父亲自从被带离了派出所,就无从知道母亲的下落了,母亲还好,至少知道父亲也被关在这里,也正因为如此,母亲独自品尝着咫尺天涯的苦楚。
  
  如果开了放风的门,母亲就能看到父亲监室的窗口,但是看不见人,因为看到的是走廊的窗口,而那窗口同他的监室是隔着一道走廊的。"好长时间不见了,你还好吧!"母亲在心底问候着父亲,心里隐隐的酸痛。然而母亲立刻调整了自己的情绪,母亲知道,在那种环境里,情绪低沉下去是不行的。一个修炼者,一定要有控制自己心的能力,你要把佛法的阳光带给众生,心里就不能装着黑暗,所以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修炼者,是有着很高的心性要求的,心的容量要不断的加大,甚至慢慢地忘记了自我,一个完全为着别人好的人,才会把佛法的美好展示给别人,才能使众生感动。母亲说,由于自己对心的严守,过了一段时间,她再看那个窗口就没有低沉的感觉了,反尔能够感到与父亲的心意息息相通。
  
  那段日子真是多风多雨啊,手铐奥运在声嘶力竭的喊着,独裁者和他的吹鼓手们在雨夜里编著着他们的神话,那神话的和音是四起的冤声。炼狱中的母亲在喧嚣中是那样的平静,自己还有什么地方应该做得更好?自己什么地方违背了法对自己的教导了吗?直到她觉得无负于人类和师父的教导时,才放下心来,让自己的心在无为的状态中舒展。那时她觉得自己就象在云中一样无所羁绊,感觉真是人在牢中,心在方外啊。母亲对我说,什么是幸福啊,幸福是一种能力,是来自心上的,能使自己幸福的人在什么地方都是幸福的。
  
母亲在看守所里每天背一讲《转法轮》,动功静功一样也没落下,剩下的时间就用来同大家谈法理和修炼的事。看到同室的人都在觉醒,心中就升起一种奇妙的快乐,那邪恶强加的种种痛苦就淹没在这源源不断的快乐中了。


  随处可见的退党展板


  法轮功游行队伍中有来自各国的代表(摄影: longtrekhome) 


  手拿小莲花的可爱小姑娘(摄影: longtrekhome) 

 一零六  拒绝手铐因无罪 才出虎穴陷狼窝



在看守所里的时间,母亲到时候炼功就炼功,应该学法的时候就背书,什么都没有耽误。她也经常在思索自己修炼的不足。俗话说万事皆有因,她悟到,这个宇宙是非常智慧的,不同的人都是由不同的神来管的,也就是说在不同层次中的生命,是由不同的法来管的。那么自己被邪恶势力找到了借口抓来迫害,那一方面说明了邪恶破坏大法的猖獗,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有了修炼的漏洞才会遭此劫难。如果自己处在一个完全符合对自己这一阶段要求的修炼人状态,也许事情就会是另外一个情形了,即使邪恶想迫害也鞭长莫及了。
  
  母亲在那段日子精心清修,反思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境界,同时进行着反迫害,当她觉得自己进入了真正修炼人的状态时,她坚信,那铁门是一定关不住她的。因为宇宙的法理在制约着一切,任何严重违反天理的事,都会瞬间荡尽。因为任何东西都是物质的,当一个生命拥有了超越人的思想,那么他的生命层次就变了,她的思想就同化于高层的思想。低层的神或有权者就够不着他了,那也就管不了他了,那么这个修炼者也就不会有人的痛苦了。所以母亲那段生活其实是静谧而美丽的。
  
  母亲说,有这样一段故事,有一个衣着褴褛的道人在一个荒凉的破庙中打坐,秋风飒飒,蚊蝇乱飞,那是怎样的凄凉,瘦骨嶙峋的道人坐在那里引来了无数村人的一片唏嘘怜悯,可是有一个得道者看后却哈哈大笑,他指给人们看,原来在飘渺天空中有一场天宫盛宴,那道人正衣着华贵的享受天宫的美味佳肴呢。所以一个人不走进修炼的大门很难知其精妙。人们往往不理解,为什么法轮功学员遭受如此惨烈的迫害也不放弃,一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修的是正法正道,一个知道了宇宙法理的人让他放弃正法比放弃生命还难,另一个原因就是修炼人身心感受到了升华之后完全不同境界的圆满幸福的感受,那是与一个非修炼人无法言说的巨大差别。
  


  (摄影: longtrekhome) 


(摄影: longtrekhome)   


(摄影: longtrekhome)   



  "刘品杰,提审!"一个女警叫道。母亲随着她到了值班室,一个警察"啪"的一声把手铐扔在桌子上,母亲见状立即从那屋子退出来。警察冷冷地说:"戴手铐提审是我们这里的规定,每个人都得戴!""我坚决不戴,因为我无罪!是不应该被关押在这里的,是受迫害被强迫押来的!"母亲抗议说。几个警察齐集门口,还有一个警察举着手铐看着母亲,母亲同她们僵持着,在母亲的意念中手铐不属于她的所有空间。"怎么还不走啊?"那个带人的警察在远处喊起来。"这个老太太不肯带手铐!"值班警察回答。"那就不戴吧!"那人说。拿手铐的警察一听只好把手铐收回去了,就这样母亲跟随警察见到了检察院来提审的人。
  
  提审时,母亲堂堂正正的向检察院的人诉说了自己的经历和意见,并说明自己不应该被关在这里。当检察院的人听完母亲的申诉后,对母亲说:"你是不构成犯罪的,我们会放你回家。"母亲说:"我觉得你们做出的是合理的裁决。"母亲还同他们谈到自己在派出所被打的经过,检察院的人听了回答道:"你不要理派出所,他们有些警察的素质太低了!"
  
  回到监室后不久,有一天晚上来了通知说,"你屋里今晚要放一个人。"大家立刻猜到是母亲,全监室的人都欢腾起来。母亲看到几个已经被关押了好长时间的难友,想到他们的故事,母亲的心反而高兴不起来。有一个叫沁梅的老太太,把一个纸条递给母亲,"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你回去一定找我老伴,就说是我说的,让他退党保命。"母亲答应了,可是那纸条却在派出所随后对她进行的一连串无理迫害中丢失了。因为有负于朋友之托,母亲在过后的日子里对那事耿耿于怀了好长时间。
  
  释放那天,母亲在幽暗的看守所阶梯上走着,两边的门一道道过去了,不论走廊的灯光是否明亮,在母亲的眼里那都是无比幽暗和阴森,她多么希望铁门打开,自己的亲人从里面走出来啊!然而这么多的铁门,父亲到底被关在哪扇铁门的后面?
  
  终于走过了重重铁门,可是迎接母亲的却是两双冰冷的目光,那是派出所来接她的人。母亲的心里一沉,看不到自己的亲属来接,说明自己不一定是真的被释放,两人脸上狡诈的神情说明了一切,他们不甘心就这样放母亲回家,只是来给母亲换一个黑牢罢了。
  
  那两个人,一个是从来没有同她说过一句人话的所长钟伟,另一个就是办案人员马永刚。他们两个人参与了整个从头到尾的绑架事件,这次同样,大家还是不说话,无声地向警车走去,路上母亲不小心歪了一下,同行的罗小芳扶住了她。她是别的派出所辖区的,和母亲一样,因为中国的"平安"奥运,被莫名其妙的带上了手铐。同行的两个警察看到罗小芳搀扶着行动不便的母亲有些恼怒,罗小芳没有理睬他们,两个难友就这样又不知道要被送往何方。
  
  警车在暗夜的城市大路上奔驰,两个警察不说一句话。母亲看着他们邪恶的心在吞噬着他们仅存的善良,进而吞噬着那张人皮里仅存的一点人的东西。母亲把脸转向窗外,看着那向后退去的街景。每个窗口里都有许多故事,也有许多温情,但那些都和自己离得越来越远了,她心中有些淡淡的伤感。可是做一个人,除了暂时的喧哗,一世的纷繁,到头来又能保有什么呢?母亲不禁想到遥远天体爆炸的场面,正在演示着末劫的可怖,那爆炸有多少是因为人类中下世的觉者不悟所造成的呢。正所谓地上一个人,天上一颗星,其实何止是一颗星啊,那可能是一个庞大的星系呢!这庞大的星系因为某个人的不悟而在宇宙中永远的消失了,这不是很可悲的么?那中间有多少生命被瞬间销毁啊!母亲脑海中忽然浮现一句歌词:大法遭魔难,毁的是众生。
  
  "下车,你在派出所等着,我们要把你送到一个谁也找不到地方监视居住!"所长钟伟冷若冰霜的声音打断了母亲的沉思,母亲不禁打了个寒颤,那夜风扫在身上,凉入脾肺,又是一个深秋了吗?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3月31日开庭 呼吁无罪释放(电话更新)

各位读者,父亲的案子即将在3月31日开庭,开庭法院是济南市市中区法院,主审审判厅副厅长王利民 电话:0531-8256-7176 厅长傅春雷,电话:0531- 8256-7091。请大家帮忙营救我父亲,要求立即无罪释放。

自 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8个月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区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能够早日 回家。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办案主要负责人

济南市中区法院厅长傅春雷 电话:0531- 8256-7091
                   厅长王利民 电话:0531-8256-7176

济南市检察院联络人 张晓晖 0531-85037729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反X教大队长韩延青 0531-82746554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背景:

父 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 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