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前民政局长 风雨无阻观神韵(图)

作者:周菲 王亦笑 发表:2009-03-26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民政局局长夫妇

【看中国记者周菲/王亦笑报道】弗里德里希•W•舒尔茨(Friedrich W. Schulz)先生今年已经82岁高龄了,退休前他是民政局局长,3月24日晚虽然风雨雪交加,但是他和太太还是风雨无阻的前来欣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柏林弗里德里希宫的第二场演出。

舒尔茨先生和太太居住在柏林格鲁普斯城区(Gropiusstadt),多年来他和太太一直是气功修炼的爱好者,对中国的正统文化充满崇敬,所以当他们在城区看到神韵晚会的消息时,毫不犹豫的预定了晚会的票,满心期待着这精彩的演出。看完晚会后,他们那满足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不,提到神韵演出的现场伴奏乐团,老先生连说了三个“非常棒!非常棒!非常棒!(wunderschön)”

说起舞蹈节目,老先生又说:“我们在欧洲,惯常看到的就是芭蕾舞,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却完全是另一种境界,今晚让我了解了一个陌生但却异常美丽的世界,我深受感动!我们来说想要完全理解她的内涵,并不是很容易,但是这次机会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很难得。”

讲到晚会中反映人权迫害的节目,老人家感叹道:“中国的文化是如此历史悠久又博大精深,这一点真是让人神往,但不幸的是在中国也发生了很多残酷的迫害。中国是当今世界上大量执行死刑的国家,这和她所拥有的美好文化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一点真是让人费解,要知道,我们欧洲人还野居山林的时候,中国已经有了高度发达的文明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