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曾是韩花样滑冰国手 钢琴达到10级水平(图)

发表:2009-03-20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剧天后宋慧乔

日前,某慈善群星会在沪上举行。章子怡、林志玲、杨紫琼、谢霆锋等一线明星悉数到场,不过,俘获记者菲林最多的却是来自韩国的宋慧乔,甚至第二天返程回国还有记者专门跑去“送机”。因为电视剧中的形象,人们亲切地叫她“乔妹”,如今“国民妹妹”的称号早已被更小的文根英取代,宋慧乔也在变身中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

与国际巨星杨紫琼携手踏上慈善会的红地毯,淡淡的妆容与银色洋装相得益彰,一双知名的“红底高跟”流露出低调的奢华。身边站着来自四川灾区的孩子,传达着这场慈善会的主题,同时也完成宋慧乔的一个心愿。当去年那场灾难降临时,宋慧乔多次和经纪公司沟通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们,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这次,乔妹把自己在《他们生活的世界》中的剧服拿出来拍卖,也算是为灾区重建出了份力。

独生女的宋慧乔,少了娇惯蛮横,多的是善良、豁达与低调。钢琴10级水准,但真正听过她演奏的没几人。出道前,宋慧乔曾经是韩国国家花样滑冰队的选手,但直到拍《浪漫满屋》乐天滑冰那场戏时,人们才见到乔妹的水平。因为有一些专业的旋转动作,导演已经找好了替身,但宋慧乔坚持说要自己拍,这才露了真相。搭戏的Rain解嘲说:“本来还想在她面前耍下宝,现在看来真是自不量力。”除了滑冰,每年冬天,只要宋慧乔有空,都会约上三五好友,奔赴江原道的滑雪场,享受不施粉黛的惬意。

在慈善会上被问到会不会接拍《浪漫满屋2》时,宋慧乔开玩笑说:“我已经老了。再让我扮可爱,可能做不来哦。”跨过25岁的那道门槛,她开始认真想想,接下去的路该怎么走。在守旧和突破间,宋慧乔选择了后者。就像你在几年前,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她会扮演黄真伊,这个青楼名妓的角色。一次次亮相,宋慧乔不断刷新着人们的印象。现在,问到宋慧乔最期待别人给予她的评价。她想了很久,然后一字一顿地说:“宋慧乔,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不过就像《他们生活的世界》中独白说的那样,“就算我们能拍出构图精美的电视剧,但我们却无法拍出同样精美的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

来源: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