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国:中共组织藏人访美再次证明其愚蠢狂妄(图)

作者:方亮、常青 发表:2009-03-20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近日首次派出了一个由来自西藏的中共人大代表组成的代表团访问美国。时事评论家、"动向"杂志主编张伟国先生18号指出,这是中共试图欺骗国际社会和国内百姓的又一次拙劣的表演,再次证明中共的愚蠢和狂妄。

张伟国先生首先指出,这是中共对3月11号美国众议院以接近全票通过要求中共停止 "压迫"西藏议案的回应。

录音:"首先是体现了它的重视吧,也显示出美国国会的决议的分量。大家都知道中共近些年来一直是把和美国的关系作为中共外交关系的一块主要的基石,那么在美国关系方面如果处理不好就影响到整个它的外交政策的运作,这个非同小可。"

张伟国先生认为,这实际也是中共搞国际统战的一次拙劣的表演。

录音:"尤其是用共产党统治的藏人来为共产党政策说话,那也就是在国际社会造成一种假象。也就是说达赖喇嘛或者是西藏流亡政府、流亡藏人并不是全部的西藏代表,西藏他们也有他们自己现在的这样一些社会力量或者是阶层的代表人士,那么在分化、瓦解,或者是在分裂藏人方面哪,共产党有这样一种意图。"

张伟国先生进一步指出,中共靠谎言和暴力建立起中国历史上最为专制独裁的政权,垄断了政治、经济、文化等一切社会资源,在长期的对西藏的高压统治下也豢养了一批中共西藏政策的既得利益者,他们与中共狼狈为奸,为自身的利益替中共说话。

录音:"或者讲就是靠中共西藏政策吃饭的这样一批人,这种人里有汉人也有藏人,用藏人的话讲就变成这些‘藏奸',比较出卖藏人的利益的,存在着一个很庞大的既得利益者。这一个阶层当然希望中共政策和美国,或者和藏人之间的摩擦越大越好,有事可做他们就有利可图,这个是他们自己获得利益的机会。所以这种力量在这个时候出动,应该讲也是这部分代表团的主体。"

张伟国先生指出,中共妄图靠几个跳梁小丑的表演欺骗国际社会只能证明中共的愚蠢和狂妄。

录音:"共产党它自己的想法是一回事,国际社会对西藏的认识我相信会有自己的判断标准,肯定会依据自己的这样一些信息来源。比如讲这些外国记者能不能到西藏去实地采访,包括一些国家,包括美国在内的这些议员或者一些其他政要能不能到西藏去实地考察。同样的达赖喇嘛或者西藏流亡政府他们也有很多渠道可以获得西藏内部的消息。这些东西都会提供到能够对西藏观点,或者西藏社会形成看法的这些人士面前,他们在比较的过程当中会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或者是客观的一个看法。"

张伟国先生最后强调,中共此行的真正目的也许还是为了愚弄国内的民众。

录音:"因为在中国国内十处于信息不对称得状态,老百姓要获得的信息基本上是当局灌输给他们的,或者至少百分之八、九十是被当局强制灌输的。所以比较容易上当受骗,比较容易中毒,比较容易被煽起所谓的民族情绪。这一点或许是代表团真正的意思,倒不是针对美国国会,也许是就针对国内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