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迫害致死 黄卫中再次被绑架(图)

发表:2009-03-18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佳西派出所所长王永刚带着派出所全体警察和协警,到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家搜查。当天下午,派出所警察崔卫东用钥匙私自打开了黄卫中的家门,因当时家中无人,警察就在室内蹲坑,伺机绑架法轮功学员。随后一名宋姓法轮功女学员、黄卫中的一名同事和法轮功学员田海涛因去黄卫中家而陆续被蹲坑警察绑架。

当晚二十一时,黄卫中回到家中,被蹲坑警察绑架到佳西派出所。在佳西派出所,警察们将黄卫中的双手和双脚捆绑在一起,对黄卫中拳脚相加、疯狂毒打。黄卫中脚上穿的一只鞋被打掉了;黄卫中的眼眶被打的青肿异常,一只眼睛几近失明;黄卫中被警察们毒打的大小便失禁......警察们逼迫黄卫中在抄家物品清单上签字,遭黄卫中拒绝,警察就将黄卫中的头部强按在地上,掰着他的手强制在清单上按手印。

黄卫中在佳西派出所被酷刑折磨了一夜后,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三日被绑架到佳木斯市公安局。当日黄卫中家中的四千八百多元现金、已被害致死的妻子张晓更生前佩戴过的玉器首饰等遗物,电脑、打印机、手机和手机卡、甚至连同手机充电器等总计价值在一两万元左右的私人钱物被警察们全部抄走。 之后警察们在黄卫中家继续蹲坑将近一周的时间。其间的一天,黄卫中的姐姐拿着煮好的饺子来到了弟弟家。因为平日里,黄卫中的姐弟们很是担心孤身一人的他照顾不好自己,常给黄卫中送些做好的饭菜。就在她用钥匙开房门的一瞬间,警察们迅速打开房门把她拽進了房内。

毫不知情的姐姐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便衣警察将她团团围住,无论她怎么说明和解释自己的身份,认定她就是法轮功学员。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她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并给他们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可他们还是不相信。最后又找来黄卫中姐姐家所在辖区的片警证实她确实是黄卫中的姐姐,而且不炼法轮功,才把她放走。

黄卫中,男,原佳木斯市友谊糖厂职工。一九九九年十月,为了澄清法轮功真相,在進京合法上访时遭恶人绑架,在佳木斯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百零二天。佳木斯市永红公安分局政保大队石秀文向家属勒索了三千元钱,向黄卫中所在单位佳木斯市友谊糖厂勒索了五千元钱,看守所又强行收取了所谓的伙食费一千余元后,才放人。在看守所期间,黄卫中被迫害的浑身长满了疥疮,痛苦异常,回家半年后才康复。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由于在佳木斯沿江大塔附近向世人讲真相散发传单,黄卫中夫妇被江上派出所绑架,当晚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在此期间,警察对黄卫中施行酷刑折磨:拳打脚踢、"开飞机"、"开摩托"(还得把裤子脱下来)、抓头发打嘴巴。警察郭维山还对黄卫中恶狠狠地说:"我判你十年,让你妻离子散,让你媳妇改嫁,把你关到市局零号秘密地下室里,让蛇、老鼠咬你......"之后黄卫中被非法劳教三年。

黄卫中的妻子张晓更,佳木斯市友谊糖厂子弟学校教师,曾三次遭非法绑架,被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了三年,在佳木斯劳教所遭到野蛮酷刑"大背铐"、奴役干活、被几个医生和警察拽着强行抽血等种种残酷迫害,于2006年9月13日含冤去世。

 

黄卫中的妻子张晓更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黄卫中再次被非法绑架和抄家,黄卫中的家人已于三月十三日去过佳西派出,所长王永刚将他们推给了副所长廖贤辉,廖贤辉编造出种种借口阻止家属见人,对家属依法索要黄卫中的私人钱物一事,他矢口否认抄走近五千元现金一事,而对他们没收的其他物品声称要通过检察院鉴定后才能再做决定。几年来,家人因黄卫中多次遭非法关押迫害而被公安勒索近四万元的巨额钱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